2017年3月23日

三月情书

  每次在创作些什么东西的时候,都会很用心地对待。无论是一幅画,一篇长篇故事,还是短篇故事,一篇短句,甚至是只有三句的“情书”。

  三月头的时候,看到坛友突然说起有一间出版社在面子书开始举办《三行情书》的征文活动。一看见《三行情书》,就想起这是我去年曾尝试写过的标题。没有犹豫,立刻把之前写下的拿去投稿。然后小编回了我一句:再接再厉。这下点燃起我的斗志了!所以,我开始一直奋斗地写三行情书。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句,却让我绞尽脑汁,时时刻刻都在联想一些喜欢的东西,像是纸飞机,纸天鹅…… 然后用最喜欢的方式来诠释一份心情。

  屡试屡败,仿佛写出的情书全部都被拒绝了!OAO 当然只是很像这种感觉,所以也把这感觉加进其中一篇情书里,我应该是写情书写上瘾了。XD(看到小编的回复,也许对方已经哭笑不得了,哈哈哈!)大概算了一下后,原来我写了十七篇三行情书,有些是拿回之前写好的。可能这分量不多,但已做好一天未被收录,就会一直写,写到一百篇的觉悟。非常想在这次征文字的活动里奋力地跨出第一步,而不断地努力。现在不努力,那什么时候才努力呢?

  然而,用心写下的文字却被别人说文字很熟悉,不知道从哪里摘来的。当下的心情是愤怒伤心的。无论在做什么创作,我最担心的就是和市面上的作品有雷同,若是抄袭更是过不了我自己的良心。所以我也担心过会写出类似的情书,尽量少去看别人的情书。每篇情书都是在我之前没读过的情况下而写出。也许我可以不去管别人怎么说,但我在意的是别人在不了解的情况下,随意评论别人的作品是从哪里摘来。虽然知道自己的各种作品并不怎么样,但也是自己放了很多心思进去的作品。

  最后,情书终于被收录了,超开心的,像情书被接受了的感觉,哈哈哈!但是在现实里,我实在是没收过,也没写过任何情书给别人,情书果然是很遥远又美好的东西。>w< 有史以来,这个三月是我写过最多情书的一次,各种意义上。XD









6 条评论 :

  1. 你的努力是会被看见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有看到那个人的评论!看到的时候也是挺恼火的,说话不能没有证据啊!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,看到亲彬彬有礼地回复,亲果然很善良呢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,放狠话永远没完没了,大概自辩一下就闪人~>.<

      删除
  3. cally是当之无愧的情书王!下一次求爱就用这招(握紧拳头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那个人一定会被我的non-stop情书吓得逃到远远的~(哭奔T^T)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