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日

日子比之前更充实

  曾经看过一句话:你把时间用在哪里,你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。

  大约是三年前,那时的我都把时间分配在自学弹琴和画画上。但我发现时间越长,在这两方面的兴趣都没有很大的突破和进步。于是,我决定把学弹琴一事,暂时放下,专心在画画这方面。直到上上个月,我终于开始去上钢琴课了,重拾之前放下的兴趣,从头开始学习。

  上个月真的是忙翻了,无论是在公司,或者是在生活上。最近几乎每天都很夜回到家,晚上的时间就剩几个小时。旁人看我的感觉,就像是个很悠闲的人,每天嘻嘻哈哈整天说很忙的人。在我心里实则是一直在规划着下一个要做的事。自从开始上钢琴课后,我的时间就有些被打乱了。每天想着还没练琴,还没做老师交代的功课,图画还没画完,刚想到的故事灵感还没写完,信息还没回复等等之类的事。看来要再多一些时间来平衡被打乱的生活了。

  虽然真的很忙,比之前的日子更加充实,接下来的日子也许也是一样。但我似乎忙得挺乐的,比在公司忙的开心多了。现在,又是新的一个月了,我看了看日历,思考了很久,看起来也不会是很悠闲的月份。手上有着两张图要画,第一次感到那么紧张,因为这次关系到了我的梦想。我久久都无法平息心中的激动和紧张感。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么程度,只能尽情地投入到故事里,把想到的画面画出来,希望不会偏离我的想象。>.<

  那天的假期真的过得太棒了,整个下午都在练琴,借着假日充足的时间地狱式地磨练后,也弹起之前弹过的曲子,然后也完成了老师交代的一堆功课,晚上就像平日一样。时间多就是可以做好多东西啊!o(∩_∩)o

 (忙里偷闲,总结一下近况。)














11 条评论 :

  1. 小姐,我有很多信息你還沒回復耶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呜呜~我知道所以我没有忘记~~哪天我得空会一次过回复完的~><

      删除
  2. 原来你也会谈钢琴(惊讶)

    怎么你们这么有才!

    再忙也不要压力哦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会谈钢琴,但弹的话还是初学者XD

      好的,我会放松自己的:D

      删除
  3. 你的生活真的很充實~而且好多擅長的事情,好厲害~
    我是閑空時特別地無聊,忙碌時就完全沒有時間休息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也不算擅长啦~~很多都还在磨练着的QwQ
      悠闲的时候要尽情享受哦,可能忙起来想得空一下也没有时间啊T^T

      删除
  4. 其实我是从这里看来的哦hohoho,亲不要吓到啦~XD看起来亲的生活是相当忙碌啊@@你加油,多多休息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!那天我就奇怪怎么亲和帅牛突然有默契地异口同声说呢!XDD 每天只忙一件事就到睡觉时间了(苦笑:'D )
      好~~我会的:D

      删除
  5. 做自己喜歡的事一定很開心吧XD
    我對你的畫畫也很有信心,你要有自信一點!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,对啊!^_^
      谢谢Phoebian姐姐的鼓励!QwQ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