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7日

动漫迷的故事

  从那年开始喜欢动漫后,动漫陪伴我度过了许多不同的心情,有开心、伤心、生气或忧郁。如果那年没有去参加小型的动漫展,错过了那次的缘分,我一定没有想过要去看动漫,不会开始接触动漫,也一定不会抱有那么多的梦想!

  爱上动漫后,让我找到了人生目标。除此之外,我也有勇气去一一实现我的梦想,不再担心无法实现。我从小就喜欢画画,虽然时常画,但一直知道自己还是画得不太好。之后,因为喜欢动漫的缘故,让我更加喜欢画画,画功逐渐地进步了。当喜欢一样东西的时候,无论有多么大的困难,一定有某种力量让自己去做到,除了一直练习,还是练习!^___^

  自从那件轰动全国的动漫迷杀人事件发生后,我有一度觉得网络世界突然变得好恐怖。那件事让身为动漫迷的我突然却步了。看动漫的人会变成这样吗?我深思了很久,我想起我看过的动漫:有感动得泪流满面、温馨的家庭、友情的羁绊、搞笑的日常、浪漫的爱情……好多好多温暖人心的动漫。 最后,我想通了,不能单方面断定动漫是罪魁祸首,也不能以一概全标签全部动漫迷。

  有时,我会担心别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待我喜欢的东西。所以当我跟刚认识的人谈天时,极少会让对方先知道我是看动漫的一群。除了担心异样的眼光,也会害怕听到负面的评论。很多人以为,动漫有不良的内容成分,会教坏青少年。动漫有分很多不同的类型,所以要取决于怎么选泽类型来看。我感到认同的是,看充满正能量的动漫,是可以让思想变得更正面,性格也从而变得善良。当一部戏没有了勾心斗角和耍心机的剧情,是不是变得更美好了呢。^^



不同的动漫,让我学会和领悟了很多微小的事,也丰富了我的思想。


黑执事
-在冷漠的表面下,心里不一定也跟表情一样没有温度的。
-原来恶魔的内心也是有温度的。^^

刀剑神域
受到挫折了,要勇敢站起来,
只要一直坚持下去,就算再难达成的愿望,也一定能实现!

夏目友人帐
原来人的心是可以那么地温暖,感化了妖怪,也治愈了我。

黑子的篮球
篮球不是一个人的游戏,是相信彼此的能力,把篮球传到同伴的手上。

中二病也要谈恋爱!
在每个人的脑海里,曾经一定有扮演过自己幻想的角色!

Clannad
不是每一次都会发生奇迹,故事也不一定能再重来。



等等……






*所有图片来自网络

14 条评论 :

  1. 我也喜欢看动漫,动漫教会我们许多的道理,也满足了我们在现实中无法实现的幻想。
    我不排斥和讨厌不喜欢动漫的人,但我希望他们不要诋毁动漫,这是彼此尊重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,我觉得不一定要强迫人家去喜欢动漫,只是希望对方可以尝试接受动漫这个部分,而不是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批评动漫。对于别人的诋毁,我只好释怀,再放下。。

      删除
  2. 除了一直练习,还是练习! (T^T 這個我感觸很深啊,以前畫畫還很渣的時候啊,老是怎麼畫都畫不好,人家只要一揮手就是神作,自己卻觸不及萬分之一的感覺是很糟糕的,後來我在一張草稿上寫了一句:"到底要畫到幾時啊...",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可笑,畫畫是一輩子的事,不管畫到好還是不好,愛畫就對了!還有祝Cally永遠都不要放棄這個興趣^__^)

    我覺得你真的很打從心裡喜歡動漫啊哈哈,看到夏目友人帳有點激動!!!嗷嗷超愛夏目的!!!!裡面每一集都很感動。。。尤其是螢火蟲那一集T___T 我差點飆淚了。。夏目真的很溫暖人心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啊,只要是技巧性的兴趣,都是要不断地练习QwQ (这超同感的!每次看到很精致的画作时就在想,到底要如何画,才可以画出这样的画呢。。所以我一直以那些漂亮的画作当作前进的目标。现在回想起来,如果没有以前的涂鸦,就一定画不出现在的草稿。谢谢你Rain~希望你也要努力继续学习画画!^__^)

      超喜欢的,只是旁人或许会认为我很疯狂XDD 是啊啊,夏目这部超感动的T^T 噢!我记得这集,很揪心啊。。。><

      删除
  3. 不客氣^_^能遇見和我一樣狂熱的朋友是我的榮幸哈哈哈

    夏目是我目前看過的動漫里最戳我淚點的:) 這部戲把一個被排斥的人心裡孤獨的一面詮釋得很好啊 後來又讓人覺得這世界其實也是很美好的 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黑暗的 也有很溫暖的人存在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啊,夏目一直都被排斥啊~直到他遇到真心的好朋友,真的感到很开心!对对,不知道是不是看动漫久了后,也觉得世界是美好的,其实有很多微小的幸福就在身边呢!^_^

      删除
  4. 喜欢动慢的人真的很多。最近没什么看动漫了。新年时,我姐的男朋友来我家,和他聊天我得知他很喜欢动漫,当时我又在想这么大的人还在看动漫,他不忙吗?哈哈,喜欢动漫,无论多忙,都要看!!!其实每次我看完一部动漫都会有满满的感动、正能量和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满足感。动漫,fighting!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啊,只是很少遇到同样喜欢动漫的人。以前还没接触动漫的时候,或许我也会这样觉得,为什么那么大了还是看动漫。现在我也长大了,也是别人眼中“那么大的人还在看动漫”哈哈哈!果然要接触动漫后才知道魅力在哪里~
      对,每次看完一部我也是感到大大的满足感~ ^_^

      删除
  5. 其实身边看动漫的不多,一些人还回以幼稚的话语。我心想,港剧韩剧这种陈腔滥调不就更幼稚吗?没看动漫虽然不会死,但就是少了很多乐趣,我觉得到老都会看动漫特摄XDDDD

    话说我在台湾参加海贼王狂欢祭,才发现海贼王真的很红,因为到哪儿都看到海贼王的踪迹==+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,对啊,老实说连续剧来来去去都是这些桥段,看连续剧来消磨时间是挺好的,但不是每一套都可以学到东西。@@ 假面骑士对吧!!:D

      原来台湾对动漫的接受度很高(其实是我们这里还不太被广泛接受)

      删除
  6. 我发现我们都一样!!
    动漫真的很重要,它真的给了我们很大勇气追梦啊真的~
    不能没有动漫 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!!
      对,我想我到以后都会继续看动漫!^^

      删除
  7. 我的感想。发现身边的人都没有看动漫的习惯,但是他们却可以在那边讲滖他们没有看过的东西,就会觉得很生气哈哈。动漫迷的心态,不用很多人懂。只要我们自己还有少数的好友跟我们一起分享动漫,就已经足够了。呵呵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啊!所以没什么会和不看动漫的人聊这话题的~因为不喜欢动漫的人会更加不喜欢@@ 真的只有愿意接受去看,才会喜欢上动漫~嗯嗯,幸好我还有你和几位好友可以聊动漫~ ^_^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