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9日

很多节目的一个星期

  在这短短的一个星期里,我们一家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玩。

  11月22日上个星期日,我们与难得过来吉隆坡玩的大姑一起去了双威金字塔逛街。买衣服的就去逛服装店,剩下我和老妹、表弟表妹一起参与活动中心的Science Fair。当天绝大多数参与的都是小孩子,而我和老妹这两个超龄的姐妹也混在里面一起去玩。XD 喜欢科学的我们,尤其是毕业了很久的我,能再做实验真的很兴奋。^^ 然后再去吃午餐,这天就这样逛了大半天。

  11月26日上个星期四,由于有免费的两天一夜云顶酒店住宿劵,于是我们一家计划了在平日上去云顶玩。(请了两天假去玩超开心的XD)我在小的时候曾经上过云顶,那时冷得打牙颤,还穿了两件厚厚的外套。前几年也有上过,依然是冷得要穿外套;但是这次上去却只是感觉非常凉爽,穿短裤也不怕冷了。不知道是天气变暖了,还是我的体质比较耐冷了?>.< 这次最特别的是,老爸和老妈去了赌场;还不满岁数的我,则和老妹在晚上搭乘手扶梯到另一座酒店的电动游戏场玩,玩到十一点半才回到原来的酒店。云顶真的是不夜天,即使那么夜出来商场逛,也是还有很多游客逛街。

  11月28日上个星期六,昨天终于有时间去书香了!不过这次的展览地点改去了Mines 2感觉有些惊讶。因为书展越办越小了,不过好在集中。上一届虽然是在大场地,但参展的出版社也不是很多。我每次去书展的时候,都会像看到一个巨大的图书馆或资料库。近几年都在书展找教学书吸收知识,那些书的价钱都是我不敢买的价钱,所以也没什么买书。一直梦想能有一个书架装满喜欢的书,但目前来说只能通过阅读来填满心灵和脑袋吧!

  那么精彩的一个星期真的很开心,可以当作是忙碌后放松的一个方式。^_^













11 条评论 :

  1. 真的好丰富(哇),超羡慕,哈哈。原来亲喜欢科学啊,可能是因为成绩不怎么理想,所以对于最近就快脱离科学这件事感到非常开心~~和亲不一样啊,哈哈XD
    话说,超想去书香见识Q_Q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然后看亲看过的动漫,真的好多啊啊,哈哈。我只看过宫崎骏的(风之谷,再见萤火虫,幽灵公主,岁月的童话和红色同板花,哈哈)幽灵公主我看过开头,但才看开头就吓坏了,竟然有头颅落地的一幕orz,之间关掉屏幕后就不看了,哈哈哈

      删除
    2. 对哦,我超喜欢科学的!虽然学校学的科学是英文的,成绩也不上不下,但对很多实验都有兴趣去理解~^^
      QwQ 以后有机会要来看看哦~

      哈哈哈,是啊,每年慢慢地追就不知不觉看了好多动漫了。^^ 除了亲看过的,宫崎骏其他的电影也很好看哦!
      噢噢,幽灵公主开头是真的有些血腥啦,那里我都是用余光去看的(我也很怕><),后面就好看了,这部也是很有意义~

      删除
    3. 哈哈,亲真的很喜欢科学啊~
      对对,回去的TT

      哎哎哎,其实想说的是宫崎骏的动漫都有看,只是括弧里的除外XD
      听亲那么说,也想鼓起勇气看了XD

      删除
    4. 嗯嗯!^^

      啊啊,抱歉误会了!风之谷超好看的!!然后再见萤火虫的剧情很虐的QwQ,岁月的童话的剧情平平淡淡很生活化,来自红花坂虽然导演不是宫崎骏,但也很好看~:D

      删除
    5. 啊啊,不用道歉!我的意思是我忘了在“红色同花板”后面加个“除外”^^;(我说话真的是。。。抱歉啊。。。)
      嗯嗯……回去找来看的哟,大师的动漫都想看!^^

      删除
    6. 噢噢,原来是酱~^^(没事没事:D)

      嗯嗯!趁放假的时候XD

      删除
  2. 我21日也去sunway走走,蛮有圣诞气氛,不过我主要是去sunway lagoon,还以为不怎么样,其实还不错(默默回想)

    云顶近年没去了,因感觉没什么地方可走?毕竟不去赌场,游乐园也关了,也不懂该逛哪儿。对了,上次去是林宥嘉演唱会,哈哈XDD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sunway那里越接近圣诞节,就会越有气氛呢,特别是在圣诞前夕!^^ 噢!我好久好久好久没去sunway lagoon玩了,看你的帖子才知道寿星去玩是免费的XD

      上云顶不去赌场真的没什么地方走呢~不过新主题乐园预定在明年会开哦!:D
      噢噢!XDD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