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4日

我最喜欢的动漫角色

  看了好几年的动漫,我从来都没有写过我最喜欢的动漫和角色是谁。今天是拥抱情人节,不过情人节和我无关啦……QwQ 今天是我最喜欢的动漫角色——夏尔·凡多姆海恩的生日。

  《黑执事》是我开始喜欢动漫后追的第二部动漫。2011年的年尾,我发现了这部动漫,在那年是十分红的一部动漫。看了简介后,一口气地下载了第一季开始看。这一看,就深深地爱上这部动漫了。除了剧情很吸引我,画风也非常地细腻漂亮。这几年看了很多动漫,虽然有好多动漫都超喜欢的,但我最喜欢的依然是这部。偶尔没戏看的时候,我就会重看这部动漫,数了数大约重看了五次吧……

  我很喜欢剧里的夏尔,还没看《黑执事》也已经很喜欢了。有一次我在找动漫图片的时候,无意中看到一张图片,我不认识那个角色是谁,但不懂为什么感觉好喜欢这个孤独的少年,所谓“一见钟情”吗?直到我看了这部动漫后,才知道原来那张图片就是夏尔。

  喜欢夏尔的冷漠,冷静,傲娇。看似少年,其实是正太。夏尔虽然只是一个画出来的动漫角色,可我还是很喜欢。旁人一定会认为我很怪,居然喜欢一个虚拟人物到疯狂的地步。@@ 这部动漫可以说是让我知道了一样东西:天使的外表,恶魔的心;恶魔的外表,天使的心。即便是天使,也会存有邪恶的心态。そんなことは 誰も知らない……

  我一直都不大会画仿画,因为仿画是要一笔一划地画准线稿,才会画得像。在限制下很难发挥,所以我也不大爱画仿画。但为了想画出喜欢的角色,我参考了原画的服饰,耐心地二创出来了。❤


感谢枢梁作者创作了《黑执事》:D








20 条评论 :

  1. 回复
    1. 嗯?我好像有看没有懂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恶魔的外表,天使的心

      删除
    3. 什麼想到誰?
      那是歌名啦!Hebe的歌XD

      删除
    4. 哦~我真的不知道是歌名啦~>w<

      删除
    5. 剛好看到你寫惡魔的外表,天使的心,就想到這歌名XD
      但想到誰是?那位腹黑嗎?

      删除
    6. 噢噢,其实几年前我就想到这个句子了,原来也是歌词来的~XD
      对,我有这样想过~哈哈哈!

      删除
  2. 我没看过黑执事呢,听说之前的真人版电影不怎么好看,听你这么说,我待会去找漫画来看。动漫很难找资源呢(懊恼)

    そんなことは 誰も知らない, 我还特地去google一下,没有人知道这样的事情……XDD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,的确有听说是有些崩了,所以我还没看~ 噢噢,是指线上观看动漫的网站吗?(不过漫画还没完结~^^)

      对对,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没有人知道他们在想什么……

      删除
  3. 黑执事真的很好看~刚开始看的时候,我真的是中毒很深XD
    我也有看舞台剧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啊!!!原来你也有看哦!:D
      舞台剧还没去看,我只是看了声优见面会~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有看啊~~~算是忠实粉丝呢!XD

      删除
  4. 夏尔的高傲的确很吸引XD
    可是我有时看到他丢脸我就觉得很好笑 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啊啊啊原来你也有看过!(发现好多人都有看黑执事www
      哈哈哈,狼狈的夏尔~XD

      删除
  5. 噗 XD 我也超愛夏爾的,喜歡作者畫得很華麗,重點是正太蘿莉都超萌的XDD!!!!你畫的衣服還原度也很高嘿嘿!看得出你很用心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同好啊~~~ 嗯嗯是啊,我也因为这部动漫而更加喜欢英国~^^
      谢谢www 我超喜欢这个服装的~❤

      删除
  6. 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有夏爾真的是太好了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啊~ 因为作者,我们才能遇见夏尔~:D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