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

我的手机不穿“衣”

  自从智能手机取代了“按键”手机的时代后,现在几乎是人人至少有一架智能手机,甚至是更多。读手机杂志的介绍和评测,是我以前的爱好。:D 我现在满想念以前啃手机杂志的时候,那时是诺基亚的时代,琳琅满目的手机款式。每一架的款式都不同,型号很好辨认。
 
  反观现在的手机,几乎大同小异,根本不懂哪架是哪一个型号。不过还是有些款式的外观设计会比较精致。或许因为这样,手机壳才会夯起来,越出越多样化。据说,大部分去买手机的消费者,一定会和手机壳一起买。我也留意到身边的人,十之八九一定有套上手机壳,而那十分之一的就是我的手机是“裸体”的。

  我仿佛在观看大家的手机时装秀,有的是多功能的“衣服”,有的只是美观而已。有时也挺纳闷的,为什么要放手机壳呢?不会不方便吗?尤其是翻开盖的手机壳,当电话来电的时候就要麻烦地把盖翻开来接听。@@

  有些则为了保护手机不被刮花或弄脏。现在的手机不大“长命”了,即使再怎么保护外壳,里面坏了就不能用了。以前的手机好好保护的话,能用上七年八年。(好想念我的旧手机啊!QwQ)也有人问我:“为什么你的没有放手机壳,去买一个漂亮的壳套在手机呀!”我只好说我不习惯有东西包着手机。>w<

  没有穿“衣”的手机,拿在手上的触感很踏实。因此也没想过要放手机壳,就这样用下去吧!:D

  纯粹是我的疑惑与纳闷。●︿●


家里的所有手机都是没穿“衣”的XD










10 条评论 :

  1. 回复
    1. 手机没有cover的真的很少见~@@

      删除
    2. 对呀~也有人问我为什么不买手机壳~XD

      删除
    3. 嗯嗯,仿佛是不放就觉得好奇怪啊~

      删除
  2. 其实之前我的手机(HTC)也是没放壳,但某天突然坏了,明明没跌过,却荧幕坏去,猜测是放置在口袋,然后冒失撞桌脚的关系==

    之后就放壳保护一下,如果你和我一样冒失,还是买个壳比较好@@

    对了,不要买HTC手机,几千块和iphone 一样贵,到最后问题多多,算了,也懒惰多说==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其实现在的手机蛮容易坏的。我这架曾经好几次都不小心把手机敲到桌子边去,但幸好都没事。(拍拍胸)

      嗯嗯QwQ

      认真讲价钱和功能的话,Lenovo会比HTC来得多选择,所以目前还是没预算买HTC,而且苹果的实在买不过,它限制太多功能了。其他同样价钱的手机反而比苹果多更多功能,甚至能买一架笔记电脑了。XD 听你这么一说,这样我就不考虑HTC了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当初买htc是因为想和别人不一样,而且五月天是代言人,五月天让我难受了T-T

      拍照功能简直是烂。我的htc one m7 那batch全部同batch的相机都有问题,类似光sensitivity镜头零件问题。虽说免费更换,但我之前修理荧幕都等了两个月,若再送回原厂修理相机,不就要等多两个月。两个月不用手机或买其他手机,这还得了?而且没whatsaap等功能,宿舍没wifi,我不就度日如年==

      最后,我果断地不拍照了(叹)

      删除
    3. 是啊,五月天是代言人啊~:D

      其实我满重视相机和音质,但我这架手机并不主打这些功能,因为价钱便宜降低了这些素质。

      真的很怕遇到遇到这样的问题,用不算便宜的价钱买回来,却有很多问题。。(扶额) 我的Lenovo目前用到还不错,还算挺稳定的。:D
      话说没得拍照很是煎熬的啊>w<

      删除
  3. 我也是不喜欢为它穿衣耶其实,只是没办法,因为我是用我爸爸之前的手机,
    而这手机我爸爸用到已经脱漆了,不放壳真的很不好看 :/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OAO 脱漆了感觉好像用了很多年哦~
      这个情况让手机壳有多一个发挥之处了~^^b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