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5日

Watashi ni totte, kyou wa tokubetsu na

  对一部分学生来说,或者说如果没有延后开学,今天就是开学日。我的生日常常遇上开学的日子,是大家忙着新学期的一天。没错,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又大一岁了。^_^

  在读书时期的时候,我常常在这忙碌的一天平静地自己过生日。虽然有个小小的心愿是朋友能够在学校为我庆祝生日,Maa ika……已经毕业了。:')

  这是新一年的第一篇文。回看去年,发现有些愿望已经实现了,因为动漫,我去了几场动漫展。因为动漫,我第一次去了不同的地方参加动漫展。也因为动漫,不爱任性的我,任性了好几次。那就是……为了动漫展而带我到不曾去过的Pavilion,安排交通让我到动漫展,也让我花了一些钱在动漫周边上T^T。所以,能喜欢动漫是最棒的事!❤

  除了动漫,去年终于买到了电绘板,去看了一场动漫的电影,去了一趟旅行,在网上嘘寒问暖的点点滴滴,认识了几位新朋友,有很多很多的回忆会一直珍惜着!这些都是最珍贵的礼物。^_^

  现在,能健健康康,开心地生活是最幸福的事!那些不开心的事就抛到脑后去。还有很多兴趣要继续实行,继续充实人生!:D



生日快乐!o(∩_∩)o 


Ps:我也祝宫崎骏大师生日快乐!❤









8 条评论 :

  1. 嘿嘿 生日快乐 CALLY 我好久没来这里逛了 结果一来就是你的特别日子 LOL

    生日大快乐啦

    我之前在博客的名字是绝晴女 现在改了名字 都不知道你记不记得我呢 ><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!^_^ 哈哈哈,是啊,很高兴看到你来逛了~^^

      我记得哦!我一直都没忘记你~^^ 我也常常去逛你的博客~:D

      删除
  2. 生日快乐! :) 迟了一天不好意思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哎呀我好像迟了!真的抱歉啊!
    生日快乐!!!
    我认同你说的,能喜欢动漫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啊啊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没关系~^^
      谢谢Phoebian姐姐!^_^
      对对!所以。。我还是会一直地喜欢动漫!:D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