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2日

《闪烁的青春》

  最近,我看了《闪烁的青春》这部动漫,内容如戏名那样,关于青春时期里灿烂的爱情和友情。我用一天的时间追完了。每当看了关于这类友情的动漫,我的心情总是五味杂陈。为友情的羁绊而感动;也因为闪耀的青春而觉得落寞。

  动漫里与主角们之间的友情真的好闪好闪,和朋友一起疯狂变成是很正常的事。因为那件事后,我的中学生活渐渐地不那么地闪耀和疯狂,是很平淡的度过那段时期。我很喜欢我的朋友们,她们都很疯狂,因为韩风疯狂;但我却是动漫迷,深深地发现共同话题的重要性。这几年看了很多关于友情的动漫,一直都觉得有些遗憾,很多疯狂的事都没和朋友一起做过。如此闷骚的性格,别人也觉得很难high起来吧?

  所以,听我说中学时期的回忆……是很沉闷的。在这几年里,我有时想让自己变得更容易融入他人,尝试去疯狂。但如果是那样似乎偏离了我原本的性格,最后还是做回自己最好。^_^ 与朋友一起疯狂的情境已经变成梦想了。等有朝一日一定要再与朋友聚一聚,然后留下闪烁的回忆!:')


那天我看见这样的黑猫,而且还是四只脚都穿了“袜子”。kawaii^_^







16 条评论 :

  1. 青春快要和我告别了呀 可怜啊可怜

    好厉害呢 一天就追我了耶 我最快也要两天啊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,但只要心不老,还是可以去疯狂的~^^

      因为只有12集,所以很快追完,但主要的原因是不想断掉投入的感情~^^

      删除
  2. 跟我們應該可以玩的很瘋吧?!(厚臉皮)
    雖然動漫我不怎麼愛,也不怎麼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这个嘛。。我可以肯定的哦!因为你们的疯狂让我觉得很踏实,不会感觉患得患失~^_^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哈!大家都那麼熟,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?
      (又來厚臉皮)

      删除
    3. 就是知道彼此都很熟,所以觉得很有安全感~^^(让我捏一捏有几厚XD)

      删除
    4. 對呀對呀!
      (才不要!(嘟嘴))

      删除
    5. 嗯嗯!^^
      (哈哈哈!还会嘟嘴哦,让我给你一个粉拳~XD)

      删除
  3. Hellooo. 英文的名字叫什么? :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ihihi!! 是Ao Haru Ride~(不知道算不算英文名~XD)
      有兴趣看?^_^

      删除
  4. 最近怎么大家都好像很想念中学啊?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因为离开学校有一段时间了,还是会有些想念的~XD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的朋友们都一样,大家都好怀念啊~
      长大了顾虑又多了,真的好烦~~

      删除
    3. 嗯嗯~
      是啊,慢慢要兼顾很多东西,一步一步来吧~^^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