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7日

《异次元的狙击手》

  几个月前,当我知道柯南剧场版《异次元的狙击手》会在电影院上映后,就一直吵着说想看。等到8月14日上映了,我还是一直无时无刻地提起:“几时可以去看?”上个星期五,终于被允许了!于是马上订了星期六的票,准备第二天放松心情去看戏。^__^

  星期六好开心,想到晚上去看戏就心情很愉悦啊!不过,不知道每次是不是巧合,总是要经过一番波折,才松一口气说:终于赶到啦……>o< 话说,我数了一数,原来我只进过3次电影院看戏。我还记得之前看过什么戏的说,有:《A bug's life》,《Bolt》和《白蛇传说》。这次就是第Ⅳ次去看电影了。^^

  柯南第18弹剧场版,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柯南,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动漫……满满地感动!^__^ 柯南的每一场剧场版,结尾的时候,总是会让我依依不舍,好像停留了在剧情里面,一直徘徊着……片尾曲播放的每一幕真实场景,都是电影里的主要场景。我每次都会感叹地说:“真的有这个地方啊!”都让我好想去一趟日本玩。>w<

  总结来说,好看!柯南很帅!❤


图片来自网络







19 条评论 :

  1. 啊,我看到上映,可是想说下次再看吧(下载来看)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!有时间可以看看哦!^__^b

      删除
    2. 会的会的!我也很喜欢柯南,嘿嘿

      删除
    3. 那天我才看了第十一个前锋,好像好久了=.=

      删除
    4. 还好啦~^^我喜欢慢慢看剧场版,因为剧场版太好看了,看完了就要再等新的出来了~><

      删除
    5. 因为感觉好像几年前的,哈哈~
      嗯嗯,是真的不错!我从小学就看柯南,到现在大学了还在看,它的魅力依然无法挡XD

      删除
    6. 是啊~^^
      我也是,原来你也是看柯南的戏长大啊~^o^ (我们都长大了,柯南依然是7岁XDD)

      删除
    7. 对啊,从小就一直希望柯南快点变回新一,可是看了这么久,最后还是……我们老了,他们还是一样==

      删除
    8. 同感!!现在我最怕突然会结局啊~><

      删除
  2. 〒_〒 为什么我那时候那么忙啊~〒_〒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T^T (抱抱)明年或许电影院有得看新的剧场~

      删除
  3. 我可以說我進戲院有20++次嗎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知道你进很多次啦!!哈哈哈XD
      找一次我们一起去看戏~>.^

      删除
    2. 你怎麼知道?!!
      等你能出再說吧XD

      删除
    3. 认识你酱久了~哈哈哈XDD
      呜呜~~>< 我会的~

      删除
    4. 將久也不代表會知道的呀XD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