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2日

Animangaki!\≧▽≦/

  昨天8月10日(星期日),我期待已久的Animangaki终于到了!我也是第一次买票进动漫展玩!❤

  前几天一直都很兴奋,也有点紧张。直到昨天,几经波折地终于赶到了Sunway Convention Centre现场了。去到了现场已经接近下午2点,票也很快就买到了。^_^ 由于是第一次去,对那边的环境非常陌生,刚到的时候我觉得很迷茫,不知道要走去哪里买票和进场。在这里真的很感谢给我指点迷津的人。Arigatou

  进到Hall就被里面的摊位和人潮吸引了!\^o^/ 我立刻拉我老妹一个一个摊位地慢慢逛起来了。每走到一个摊位,动漫饰品都好漂亮,好想买!>3< 我决定看完后再回来买。我们走了很久终于看完用桌子卖东西的摊位,应该有80摊吧?

  这次Animangaki有邀请到我一直都有关注的两位Cosplay嘉宾——stayxxx和Angie。大爷昨天cos的角色很帅呀,是我很喜欢的角色--Drocell。❤ Angie好可爱啊,我一直都很喜欢她的笑容!^_^ 亲眼看见了他们好开心啊!

  不知不觉地差不多5点多了,我在逛的途中买了不少东西。我想起刚开始想买的东西,立刻倒回去一摊一摊地找,我忘记那些摊位在哪里了,又重新再逛一次……顺便比一比价钱。

  我一直在找黑子的徽章,看到很多摊都有卖,大多数是RM3,但都看不上眼。终于在其中一摊看中了,不过她卖RM5。我跟她讨价还价了……可能是因为接近关场,她卖给我RM4。或许这是双赢吧,我买到了很开心,她也在关场之前又卖了一个出去。:D

  在动漫展玩了半天,非常开心!Totemo ureshi desu!❤

我站在Convention门口迷茫着……


Doll❤

Vocaloid系列

龙猫和哈尔城堡模型

现场人潮,依然是人山人海!

我的收获!XD 钥匙圈,徽章,电话吊饰,File,AR卡



后记:
星期日那天,我觉得我像来到了天堂一样,忘记了所有的不开心与压力,眼里就只有动漫。我疯狂地在会场里穿梭,看见喜欢什么就买下来,看见喜欢的cosplay就求合照,一点都不觉得累。但是一回到家,整个人都累散了。第二天就开始这里痛那里痛了。T^T
在会场里都是喜欢动漫的人,很多人都好亲切。我深深地感受到那份熟悉感,好像彼此都认识一样,但实际上却不认识。感觉只要一搭话,就可以聊很多东西似的。^___^






34 条评论 :

  1. 原来你喜欢黑执事,呵呵。
    我要黑子的!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呀对呀,我最喜欢黑执事!❤
      \^o^/ 我找到的黑子徽章很可爱~>w<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有一个朋友也很喜欢黑执事XD
      我看了第一季而已,第二季我看了简介,不太喜欢><“ 所以只看了两三集就停了哈哈。
      我蛮喜欢第一季里的人物:D

      我很喜欢黑子!也很喜欢赤司!!!!
      之前我也有一个黑子的徽章,结果不见去T__T

      删除
    3. 我跟你有些同感,第二季的剧情没有第一季更精彩刺激,所以我重看第一季最多次~^_^
      我也是!❤

      嗯嗯!我也很喜欢黄濑!超帅的!:DD
      O.O 可惜啊~>.< 去动漫展再买一个~XD

      删除
    4. 第二季的人物不喜欢,而且还连体什么的!:S

      黄濑也很帅~模特儿咧!!哈哈~
      全部都很帅吧哈哈哈~我也蛮喜欢绿间的,太厉害了!!!
      哎哟,我每次都没什么机会去,因为太远了/.\

      删除
    5. 哈哈哈!^^ 现在新出的黑执事book of circus感觉很好看呢!又可以看bochan了~❤

      嗯嗯!!对呀!!是啊,绿间百发百中!每一位都很强!^^
      Awwww~ >.< 我还以为你是住吉隆坡区域的~><

      删除
  2. 已经出了?是电影还是什么??

    对对!超厉害的绿间!又那么酷,太犯规了xD
    我的大学在沙登,离市区也很远@@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,7月的新戏,是电视剧的~还在出着。。

      是啦!!>3<
      噢噢,原来是酱~>.<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看人物讨喜吗,不讨喜就不看xDD
      我也很喜欢海贼王,你有没有看?哈哈

      删除
    3. 嗯,哈哈哈!你有看过黑执事真人版电影吗?(虽然塞巴斯有点不像,哈哈哈)
      我还没看哦,由于很长篇,一直搁着了。。>.<

      删除
    4. 没有哦哦~我蛮喜欢塞巴斯的,不想看咧,怕破坏形象~哈哈~
      要看哦,这个是经典XDD

      删除
    5. 哈哈哈,是有点崩了,但气质很像~^^
      嗯嗯,必须看的!!我会找时间看的!^^

      删除
    6. 不过我也是被他气质吸引啦哈哈哈。他没那么帅(误

      好的,到时又有同志跟我讨论了xD

      删除
    7. 哈哈哈哈,翘翘的发型~XD

      Okay!! >u^

      删除
    8. 你是说真人版还是动漫的?XD

      删除
    9. 很难想象~~不过我也不想去找来看XD

      删除
    10. 再崩的我一定会看,毕竟是我喜欢的黑执事~XD

      删除
    11. 可是有时我真的不会看哦,因为会破坏我心里完美的形象XD

      删除
    12. 同感!但有些不会哦,就像那个《好想告诉你》真人版电影,都很不错,男的也很帅的说~>w< (还是会有不崩的真人版啊~XD)

      删除
    13. 好想告诉你是什么啊?小说还是漫画?XD

      删除
    14. 是一部讲爱情的动漫电视剧~ ^__^ (先出动漫才出真人版电影)

      删除
    15. 我不太能接受动漫的爱情电视剧,或是漫画~XD
      有机会才看吧~现在要开学了T_T

      删除
    16. 嗯嗯,我了解哦~
      等有兴趣的时候可以挖这些戏来看~XD
      加油哦!:D

      删除
  3. 可能每次看小说总是想到很美好啦XD
    电影那些就有一些差距哈哈哈~
    好的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,是啊,看小说和看电影感觉的确是有点不一样的~^^

      删除
    2. 不过有些电影的呈现方式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啦(我这是在矛盾哈哈

      删除
    3. 哈哈哈哈,也对哦,不过我很少看电影的爱情故事,通常是柯南的电影~XD (我也没看泡沫剧了,看小说就满足了~^^)

      删除
    4. 咦,柯南是真人版的吗??

      删除
    5. 我目前在看动漫版的,真人版还没看~

      删除
    6. 哦,我也没看真人版的,哈哈。柯南我会比较喜欢漫画,不过很久没买了/.\

      删除
    7. 漫画的我看过两本而已,不过我还是看不懂柯南在漫画的推理啊~T^T 所以就在动漫里找来看多一次了。。终于明白了~

      删除
    8. 咦,我不喜欢动漫是因为一开始觉得人物画得怪怪的哈哈哈!

      删除
    9. 噢噢,哈哈哈,最前面的集数是有点怪怪的~不过偷偷告诉你哦,柯南的动漫越画越细腻,第1集跟现在最新一集的画风完全不一样的!(画画技术会进步XD)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