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7日

某些没忘的事

  很多人说,当你年纪越大,以前的事越记得清楚。可是,我还没老却一直记得差不多十年前的一些事。

  我非常记得当我刚进小学一年级的时候,我有一位我自认为是好朋友的朋友,到现在我一直都记得她的名。我个人觉得她对我很好,其实也没有很好,但有时就是会捉弄我。有一次,她叫我张开嘴巴,我问为什么,她说张开先。那时才7岁,根本没想太多就照做了,结果她就把纸巾丢进我嘴巴里……当我学会思考后,才知道那是很伤人心的行为。

  同样的一年,那时下完课后,我班就在礼堂自由活动。我也不懂为什么那时会和某些骄傲的同学在一起聊天,我的所谓好朋友也在那里。刚好我觉得有食物残渣塞在牙缝里,便用舌头去卷出来。结果,那些骄傲的同学就直接说我在对她们吐舌头!我反驳了很多次也没用,我所谓的朋友也没说什么。对于这事,我一直都不会忘记,那些人太可恶了!

  还有一件事发生在三年级的时候,我有一个同桌,是男生。我也还记得他的名。有一次,他和我说起他家里的事……(以下童言对话)
  “我告诉你哦,我家有种很多树,我也有养一只蓝色毛的狗。
真的咩!?
真的,我家也有恐龙,很大只的!还有变色龙!很多颜色的!
哇!
我晚上不用做功课的~
做么不用做的?
因为我有一支magic笔,它会自动帮我做功课,所以我可以直接去睡觉,它就在那边帮我写。”
  我忘了他怎么表达,但我到现在都没忘记他家有的“东西”!可恶!真的当我是白痴耍,一直车大炮,我也天真地信以为真了……

  我知道十多年前的我太天真地相信人了,有时还被欺负;但从中学开始,我学会了保护自己,远离不好的人。

  但是对于我认识的好朋友,就算朋友做了什么过分的事,还是过分的话,我都不介意,压根没放在心上。



我选择了珍惜





6 条评论 :

  1. 怎么可以把纸巾丢进姐姐的嘴里,太过分了!

    姐姐,我有句话送给姐姐:“认识我的,我无需解释;不认识我的,解释也没用”

    你的男同学讲得太夸张了。。。= ̄ω ̄=

    我觉得天真其实是不错的,但是有时候就是容易被人欺负~(>_<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就是啊,我觉得很失望。。。不过我又想到那时年纪很小,就算了~

      嗯嗯!这句话说得对啊,懂自己的,是不用解释酱多的~因为彼此有信任!

      我就是傻傻地相信了~哈哈哈!

      是啊,被欺负的心情很难受,所以我一直都带着低调却不失强硬的心情在中学度过~

      删除
  2. 嘛嘛,我想起我小时候常常和同学吵架的说,哈哈哈哈~

    对,感情的基础就是信任,没有信任,更别说什么感情的!

    我明白姐姐的感受!太软弱反而不好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,小时候真的有很多有趣的事啊~^^

      是啊!>w<

      我也明白妹妹的感受~>.<

      删除
  3. 嗯,不管以前发生了什么,现在懂事了更多,不管朋友做什么都尽量忍耐,因为你珍惜你们之间的友谊对吧 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!对!
      因为有缘分才会认识,然后成为好朋友,这些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啊~^__^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