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0日

游戏篇:回忆之我玩过的Game

  以前,我一回到家,第一时间就是开PlayStation来玩游戏。那个时候,能够玩这架游戏机已经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了,也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。每当回想起来,总感觉还是不久之前的事。直到上小学后,电脑游戏(CD)开始流行起来,我也换去玩电脑游戏了。那时街上或店面到处都能买到电脑游戏。那时,我几乎每个星期都会经过某一家电脑店,里面有卖超多的游戏CD,而且也很便宜,五块就能买到了。我每次去都会站在一大排CD前选游戏,每次都会买一个游戏回家玩。XD(久而久之就变成家里有一大堆游戏玩)

  我算不上是非常懂游戏的玩家,但也玩过不少线下游戏。以前我比较喜欢玩冒险性的游戏:像是Tomb Raider,Indiana Jones,Harry Potter等等。Tomb Raider的也玩过几个系列。^_____^ 除了冒险的,我也特别喜欢玩Tycoon这类的模拟游戏,喜欢从最基层开始,越玩越多钱。

  上了中学,我开始喜欢玩线上游戏,也渐渐发现店面都不卖CD了……T^T 我记得主要的线上游戏有玩过:Ragnarok,摩尔庄园,弹弹堂,SDO,Dragon Nest,Dota,LOL。(从最开始到现在)如果没错,Ragnarok在2007年的时候刚好新上载(免费玩),进去玩就玩上瘾了。(之后收钱就没得玩了。。T^T)

  弹弹堂很好玩,但有一点我觉得很无奈,就是服务器太多了!!都不能专心在一个服务器升级……>.< SDO和LOL都是我最近常玩的游戏,谁有玩?XD

  上几个月,我突然很想再用Joystick玩Tomb Raider。我就去把N年前玩的Game找出来安装在电脑玩。没想到10多年前买的游戏到现在都还可以玩!●0●




LOL xD

SDO


Tomb Raider
这个红外线的机关超恐怖的!在这里Game Over了N次终于过了TwT

我都站在他后面了,这个保安还不知道。。

我进来了都没发现。。展览箱有东西好看?XD

PS:现在重新再玩,十多年前的游戏也不是一般的容易啊……不过画质也是蛮清晰的。:D






38 条评论 :

  1. 我突然想到我箱子有一張CD好像是SDO,而且是買雜誌時候,看到它夾在里面。。。
    後來,我哥安裝在他電腦,我就每次玩。。。
    然後發現他電腦也有好幾個遊戲,於是我就註冊來玩,但現在他電腦不在家,我就沒的玩了><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O.O 原来你也有玩哦!下次还有玩的话来叫我哦!^^

      多数是什么游戏来的??:D
      我现在也蛮少玩了,就只是玩SDO和LOL~

      删除
    2. 但那架電腦已經不在我家了>< 然後我的筆電沒得放CD><
      外加,我也忘了那些帳號名和密碼XD
      而且我也不確定是不是SDO,但玩法我記得就像是SDO XD

      erm...我也不會說,就卡通版的。。。
      類似seal online那種XD

      我現在也沒玩遊戲了,就連PS系列也沒玩了><

      删除
    3. Ow~>.< 再弄一个帐号。。XD
      你玩的像我载图的SDO吗?

      噢噢~
      好像很好玩耶!^^

      有时玩游戏也是想relax心情~^^

      删除
    4. 再弄得話,之前的那些就白費了><
      雖然是沒差>< <=廢話!
      類似這樣的,也是按箭頭的,只是名字我忘了><

      seal online我也有帳號。。。
      還不錯啦,只是某個遊戲要提升level那邊就比較悶,我每次都開導航,然後沒鳥它就做別的東西XD

      relax至於,有些遊戲也求刺激XD

      删除
    5. 其实真的没差啦,我没管升级的东西,进去就只是玩而已~所以玩了很多年,还是停在10lvl。。。
      噢噢,我告诉你哦,我还有玩过7个键的,只差没载图~XD

      噢噢,哈哈哈哈!不过这样玩好像没意思哦~

      嗯嗯,不过恐怖游戏最刺激~XDDD

      删除
    6. 哈哈,所以我才補個廢話在旁邊。。。
      噢噢。。。我的也好像停在10++level。。。
      7個的還蠻難,我好像只玩四個鍵。。。
      我之前蠻常玩google plus里的吉他版,也是按箭頭,只是它是吉他而已,歌曲是youtube那邊來的。。。

      不升級,就不能完成任務。。。所以就要每次升級。。。

      我不玩那些的,我只玩三國演義和撞車,那些對我來説蠻過癮的XD

      删除
    7. 哈哈哈哈!我刚刚又去玩了,也确认了还是10lvl~
      SDO没有7个键,最多只有6个~(7个键的我在另外一个软件玩~XD)http://4.bp.blogspot.com/_9oJdkgY1zRI/SRSasy8e4CI/AAAAAAAAAK0/0BcqhDVu6Xs/s400/showpic.jpg
      我以前的键盘不好,玩7个键的玩到"Space bar“变跷跷板了~>.< 现在这个键盘超耐打的!
      噢噢,我也有玩过类似的!好像蛮简单的~

      噢噢,其实自己一个人玩的话,升级的任务很闷的~

      哈哈哈,有时我会想试玩恐怖游戏,因为看到现在PS系列有出很多恐怖游戏,但就是没有PS机~>.<

      删除
    8. 哈哈,不是吧?!
      噢噢。。這個我不清楚,已經N年沒玩了XD
      哈哈,我家的鍵盤一向蠻不錯,每次都被我玩到傻XD
      噢噢,是很簡單,但要按到全部的話,還蠻難,我記得我每次都挑戰玩到是最高紀錄,但有些玩家玩到還蠻高的說><

      那些遊戲就是自己一個人玩的XD 所以越玩越悶,主要是打發時間XD

      噢噢,我也沒有,想玩也玩不了,誰叫我家的那架PS機的遊戲不適合我玩><

      删除
    9. 所以我只是进去relax而已~XD
      噢噢,没关系~^^
      哈哈哈哈,以前的键盘容易坏,现在的怎样打都没问题XDDD <<<玩SDO打很大力XD
      我玩的是下载游戏软件的,我记得那时好像玩到要把整个keyboard拿起来当吉他打。。。=。= 噢噢,到处都有高手啊~~~

      噢噢,原来是酱~我还是比较喜欢找朋友一起玩online game,不然会没动力升级~

      你家的是第几代??(怎么说不适合玩?)

      删除
    10. 看的出來XD
      也許XD 我好像沒用過以前的鍵盤來玩,所以怎麽按都還好好的XD
      噢噢,我玩的那個是在google plus 上的遊戲,但我沒玩到要把這個鍵盤拿起來當作的吉他,哈哈。。但我蠻想玩是拿吉它的模型來玩的遊戲XD
      真的!超級多的!

      噢噢,我不是,我比較喜歡一個人的,嘿嘿~~

      我家的現在是第三代XD (沒有一個遊戲適合我玩)

      删除
    11. >3<
      以前大部分是白色的键盘~ 嗯嗯!^u^b
      哈哈哈,看来是我玩得太疯了~XDD 哇,这样玩更有真实感!赞!
      所以我当菜鸟算啦~

      噢噢,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玩法~^^

      你有PS3!!可以玩很多游戏啦!!羡慕死我咯~ (你家的PS3都是什么游戏?有Outlast还是Beyond: Two Souls之类吗?<<我最近看过这些gameXD)

      删除
    12. 對呀,但我開始玩時候已經是黑色的鍵盤了,所以我怎麽按都還好好的XP
      哈哈!真的!你太瘋狂了啦!
      恩恩!不過是6/7年前的XD 但我是去年看節目才知道有這樣的東西XD

      我沒研究出來XD

      有呀! 我不是有跟你說過?但一個很貴耶,我哥買的都不適合我玩>< 羡慕?
      final fantasyXIII,final fantasyXIII-2,LIGHTNING RETURNS: FINAL FANTASY XIII還有幾個不知什麽遊戲XD
      這兩個好像是沒有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13. 噢噢,原来~ 黑色键盘这样打都不坏,没几十年都不用换咯~
      哈哈哈哈,玩游戏就是要疯狂!XD
      我那时只知道有跳舞地毯<<<这个我想玩很久了,想去游戏场玩!

      哈哈哈!最后你也没玩了~

      我知道,我再惊讶多一次嘛~XD 真的很贵,一个游戏100多块~ 当然羡慕啦,我看到很多游戏想玩,却只支持PS3,沮丧。。
      O.O Final Fantasy!!!! 好多这个系列!(有一股想冲去你家玩XDDD)
      Outlast是恐怖游戏,蛮吓人的,不过我在youtube看人家玩完后,免疫了~XDDDD

      删除
    14. 真的!那時我以爲我這麽一敲會坏,怎麽知道還好好的XD
      但你也太超過了吧==|||
      我也是,但我沒玩過>< 我只玩過wii罷了,很好玩XD

      沒辦法,那些遊戲不在我電腦,而那架電腦已經不在我家了><

      好吧==|||| 就是呀,所以我就沒去買。。。
      噢噢,去買一架啦XD
      他對這些不手軟XP (哈哈,來呀!但我不會用就是了XD )
      噢噢。。但我不玩得。。我玩的都比較幼稚XD

      删除
    15. 哈哈哈哈,果然很耐用!XD
      不是吗?玩SDO要大大力打键盘,玩LOL要对着荧幕骂~XD
      哇!Wii~~~这个我去google看图片不错捏!!

      可惜可惜~>.<

      哈哈哈! 噢噢~
      如果我有多余钱,我一定要去抱一个回来~(PS3或4都行!XD)
      好舍得~我也希望可以这样不顾钱包~ (我也不会用的说~)
      誒?类似Mario吗?XD

      删除
    16. 真的!
      不知道,我沒玩過LOL。。。但我玩SDO還好,我玩吉他那個還真是大大力打鍵盤XD
      你不是到wii嗎?==||| 不過那是我去朋友家玩得,超過癮的XD

      對呀>< 但最算在也好,我也不記得帳號那些了><

      去吧去吧!PS4我上次跟他聊過,哈哈XD
      他就這麽捨得,還花多一百多塊去買書的說XD (因爲你沒用過)
      不是,之前跟你說的那些,我只玩那些而已XD

      删除
    17. 没关系,我现在就已经告诉你咯~XD 对吧对吧!大大力打最爽了!
      我有听过,还没看过图片~ 跟PS一样的用法吗?

      唉呀呀!因为很久没玩了?(还是你放保存密码最后忘了密码?XD)

      拿手指去啊?!Xbox跟PS4,PS4略胜一筹啊~画质一流!
      哇,有钱。。。 (是啦!)
      噢噢~XD

      删除
    18. 哈哈。。。但我也不會去玩得說XD 因爲我筆電一定會lag死><
      真的!而且是不知不覺地大力起來XD
      噢噢,基本上不太一樣XD 它不是有一支類似遙控器的東西嗎?就握著那個東西然後就手動。。。我想玩wii,可以減肥XD

      對呀,我已經N年沒玩過了,那記得帳號那些呀。。。

      哈哈,你要也行XD 但我哥不買XBOX/wii那些,只買PS系列XD
      真的!每次被我虧說老子有的就是錢XD (我也是>< 沒用過,所以不會開><)

      删除
    19. 哈哈哈哈,是啦,我的desktop也lag啊,显示卡有点差就造成lag了~
      嘿嘿,有同感!(很有节奏地打!)
      噢噢!我知道这个东西了!原来是那架有能够远程操控的遥控杆!可以玩打球等等的动作游戏!减肥+1!(但你减什么肥哦?)

      哈哈哈哈,也对~

      才怪咧~以后拿钱去XD PS忠实粉丝哦~~~~❤
      哈哈哈,既然老子有的是钱,来来来,小的需要您的钱~XD (哈哈哈,下次叫你老哥教你开XD)

      删除
    20. 東西太多就是這樣。。所以我都用我哥的PC玩。。。
      上次他用PC用到當機,我更傻眼,我就說那架我沒有試過用到當機,我本身的筆電就有試過,他就說:我是神!用到當機>< 
      哈哈(真的,不過有時會以爲按到了,但其實是沒按到><)
      哈哈,我以爲你不知道的說XD對呀,很好玩。。。(我又沒說我要減肥,我只是玩玩罷了)

      哈哈。。

      又是你自己說的。。。對呀!
      不好意識,老娘沒錢。。。
      (他睬我都傻)

      删除
    21. 我这架也是很多东西~input hard disc都装了几个~还是不够用和玩LOL会lag~(你有看过一种桌面是放了满满的icon吗?我的就是。。)
      我都迁就着来用。。不然也一样会当机~
      (嗯咯!!就是明明按了,偏偏就写个Miss给我,气死我了!)
      我也想玩,但没看过谁有买来玩。。(噢噢,哈哈哈拍谢)

      blekkkXD
      哈哈哈,我去找我老豆算了~XD
      (。。。)

      删除
    22. 我哥PC好像也裝了幾個hard disc在里面。。。
      (有呀,其實有在桌面放那麽多icon嗎?)
      哈哈,我的有時就好好,有時就突然當機,有時就連續幾天給我當機><
      (真的!那種最討厭!每次我都會重玩)
      噢噢,那時剛好看到我朋友家有,剛好也在玩著,我就說借我玩玩。。。

      哈哈。。他會給你買?

      删除
    23. (很方便开,就在桌面找,不用进去Start里面找了~XD)
      一下开很多东西就开始当机了~
      (我不会重玩了,还有很多歌想玩的说~^^)
      噢噢~ ^_^b

      哈哈哈,等N年先~

      删除
    24. 噢噢,但我每次都是開那幾個XD
      真的!有時只是開個戯來看也會給我當機><
      (沒有,因爲一下子想不到有什麽歌可以玩XD 所以就再玩多一次XD)

      哈哈。。他前幾天跟我說看幾時去買PS4><

      删除
    25. 我有时要开很多file,懒惰进去找,就索性放在桌面了~XD
      哇,开戏也当机哦,看来真的装很多东西哦~
      (噢噢,^___^b)

      OAO 真好啊~~~~~

      删除
    26. 噢噢。。。但我都是懶得回去桌面XD
      對呀!昨天才這樣給我當機來@@ 我的筆電,東西說多不多,說少也不少。。。照片比較多就是了XD

      也還好而已XD

      删除
    27. 哈哈哈,和我相反XD
      哇~~得空来个大扫除吧!^^ 哈哈哈,我大概猜到什么照片了~XD

      >3<

      删除
    28. 對呀XD
      我捨不得>< 但我有時無聊的話,就會再去整理我照片,有時會有重復的照片/有已經不喜歡的藝人照片,就會清一清了XD
      什麽照片?!

      删除
    29. 噢噢~我无聊的时候是去看照片的~XD
      艺人啊,你电脑里的照片~

      删除
    30. 我是超級無聊+沒事做才去看的XD
      哈哈。。。也有別的XD

      删除
  2. 嘿嘿 这算是你答应过我你要写的博文吧? 和我介绍你玩过的游戏 嘿嘿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对,就是这篇~其实我想写很久了……^_^

      删除
    2. 嘻嘻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

      真的耶 你玩的我都没玩过啊啊啊 只是没想到你有玩DOT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      删除
    3. ^___^

      因为之前很多人沉迷在Dota,我就想进去玩Dota看它的魅力在哪里~^^ 不过一玩了LOL后,就发现这个游戏画质超漂亮的,就没玩Dota了~(都是一样的玩法)

      删除
  3. cally说的这些游戏里...
    小雨一个也没玩过呐~><
    小雨小时候只爱玩Xbox的游戏~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O.O 小雨说的Xbox是不是这个来的??(哇!)http://upload.wikimedia.org/wikipedia/commons/c/c2/Xbox-Console-Set.png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