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7日

动漫等着我去追

  我发现我最近都在追着动漫展跑,几个星期里面就去了两次。

  第一次是3月30日去Mid Valley那里的Animax Carnival,当我知道是免费进场的后,就很快决定去了。去到那里,看到好多Cosplayer,找了几位一起拍照,好开心!❤❤ (这次是我迷了动漫那么多年后,第一次参与的动漫展)场地里面有我熟悉的VBG公司,在VBG里买了一个《黑执事》文件夹……而已。(我是不是很吝啬>3<)然后还有免费的游戏玩,那时的时间已经接近尾声了,没人排队了。所以我没排队就直接去玩了。XD(前几天有很多人排队玩的说)那天,玩得很开心!^__^

  第二次是4月12日去Tokyo Street的VBG展销会。之前当我知道VBG在那里展销的消息后,便一直犹豫着能不能去。最后因为顺路而去了!我在这里那么久了,这次还真的是第一次去Pavillion。>.< 里面都是高档货……以前就有想过要去走这个Tokyo Street,现在终于有机会就顺便去逛逛了。这次我又买了《黑执事》吊饰和幸运卡……而已。幸运卡撕开后,我抽到了《夏目友人帐》猫咪老师的印章组合!Nyan!! 好可爱!❤

  接下来几天后,VBG又举办Warehouse Sales了,我好想去!!>u<







动漫不会来追我,那我勇敢地去追吧!≧▽≦






23 条评论 :

  1. 我没有参与过动漫展呢。今年才算开始迷上动漫的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动漫展会等你来参与哦~^^ 想去看了就一起来追吧!:D

      删除
  2. 其實Pavillion我去了好幾次,但都沒買東西,只有在那邊吃過。。。
    Tokyo Street也去過,同樣的也沒買東西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买不到东西,很贵~(光是想到贵到吓人的停车费就匆匆地逛了然后离开~)
      我在Tokyo Street有看到Daiso,里面有适合的东西可以买~^^

      删除
    2. 那邊看看就好了XD (我幾乎都是搭車走路去,只有一次是我朋友爸爸載我們去,但沒注意停車費是多少XD)
      只有這閒是買的下XD

      删除
    3. 真的是看看就好~(噢噢,车费好像是1个小时3块,我那时走了3个多小时就9块了~TAT 时间果然是金钱啊~~~)
      对对对!!我光顾这间店很多次了,都是买外面买不到的东西,或买外面卖很贵而这间卖很便宜的东西~

      删除
    4. 真的!但我只是在廣場走,店面很少進去XD
      (哇!這句話用在這邊真是超適合的說XD)
      哈哈,我也是,但我是光臨別的廣場的daisoXD

      删除
    5. 嗯嗯~
      (所以,那时逛的时候超赶的,加上顺便过去Fahrenheit88。。)
      Me too!! 哪里看到Daiso都要进去看看!:D

      删除
    6. XD
      (我都是我朋友要去的話才去的,然後就會變成KL一日游XD)
      哈哈。。。雖然有時進了沒看上什麽東西XD

      删除
    7. (噢噢~^___^b 有机会也要和你们KL一日游)
      我每次都有东西要买的,只是超出预算就留下次买了~

      删除
    8. 可以呀XD 看你們是要去多少閒廣場XD
      超過預算?!你是要買多少東西呀?!

      删除
    9. 呃。。还多少间哦~逛完一间我应该会累趴了~除非走马看花XD
      哈哈哈,其实我的预算放到很低,每次去只是买一两样,这样就不会心痛了~XD

      删除
    10. 那邊可以去到不少閒廣場,但有幾閒是很貴的那種XD
      哈哈,我一天可以走到三四閒。。。
      噢噢。。我以爲你買到5-6樣那種地說XD
      我每次去也沒有買很多,主要是有時剛好用到才會去那邊找/買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11. 是啊,都可以用走过去的~我只是想去一次没去过的广场~XD
      哇。。你的脚用铁做哦!gengXD 我那天穿包鞋走,结果脚趾肿了。。T^T
      哈哈哈哈,我可能即将要去Daiso买上次没买到的东西了~❤
      噢噢,有些东西的确是只有这样的日本产品店才有卖的~

      删除
    12. 我之前都不會走去,要去的話就直接搭LRT去目的地,後來我朋友帶我走后就會了。。。但我每次還是搭LRT去到目的地XD
      你哪閒沒去過?
      我習慣了嘛。。。我穿平底鞋/平底靴子。。。回來感覺還好,有時因爲鞋子打腳所以就會有水泡><

      去吧去吧。。。
      的確,不過我是覺得它便宜,外加有時剛好在那閒店看到有,然後懶得去別的地方找XD

      删除
  3. 噢噢,我没走过觉得路线很乱。。第一次在吉隆坡市中心的马路边行走、过马路,感觉我身处在忙碌的人群里,好像港剧里那样的繁忙地穿梭在人海里~^^
    应该是还有金河没去过~
    噢噢,我走多久都没什么问题,只是要选对鞋子~XP

    我去了!也买了!XDD 其实我是要去买魔发卷和长筒袜~XD
    因为之前逛过知道里面卖什么,就特地去这间买,比如不同款式的魔发卷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還蠻亂的XD 但走了幾次就會覺得還好XP
      吉隆坡市中心??
      我倒是覺得還好,除非是遇到上班時間才會那樣覺得XD
      你沒去過金河?!!真的假的?!!那你有去過時代廣場嗎?

      再去挖寳,哈哈!噢噢,但那邊有買長筒襪?
      不過有時會有新東西的哦XD
      噢噢。。我買過一包卷髮球,但我一次都沒用過XD

      删除
    2. 对,走多几次就熟的啦~>.^
      不像吗,人又多,又是吉隆坡~算是市中心呱~
      平时好像也是蛮多人的~
      真的~~~~所以在等几时有机会去~ time square吗,这个当然有咯,去过两三次~

      有哦,在卖袜子那边啊,不过我去IOI那间的不是我想要的长筒袜~(我要不透明的~)
      O.O 是啊?!下次去留意看看~
      。。。没用得着的时候吗?(球形的卷度不够好,所以我没买这个)我总共有三款不同的魔发卷~(我妹说我太疯狂了=。=||)

      删除
    3. 恩恩。。
      應該是我習慣了的關係吧。。。
      所以感覺還好。。。
      金河跟時代廣場很近而已叻。。。哦哦,以爲你沒去過XD

      好像有,我很少看襪子區XD (你看到的是絲襪吧!?)
      我介紹你去i-socks。。。但價錢我忘了。。。
      你不知道的呀?!我有時會看到新東西的說XD
      不是,那個需要頭髮溼的時候用,我那時沒看説明就買了,回家看説明才發現XD
      (我那個是那種魔鬼粘的。。。)
      哇!厲害!如果三款可以弄到不一樣的卷度的話,那還好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4. 原来是这样~
      ^__^b
      我不知道哦!我都是直接去到时代广场逛这间而已~ 哈哈哈!

      噢噢~(应该是咯,不过我在paradigm看到的是不透明的)
      在店铺里的应该不会很便宜吧~
      我很久逛一次,产品好像都一样的说~@@
      不是球形的吗? (我有一个也是魔鬼贴的,这个短头发很适合用)
      我都是个别用的wo~

      删除
    5. 啥米?!我都是兩邊走XD

      (噢噢。。。我很少看那些XD)
      有些還可以吧。。我那時是學生時代去買的耶XD
      但也有幾個是新的。。。
      圓柱形的XD (噢噢,但我那時是想用在長髮上)
      。。。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6. 吓!两边走!geng!!

      (噢噢,我刚好需要到XDD)
      噢噢,我很少特地买袜子的,除了买便宜校袜~
      我新买的就是你说的,圆柱形魔鬼贴~(噢噢,我现在短发用很方便~)
      XD

      删除
    7. 對呀,有時活動還早就會去時代逛逛,然後差不多時間了就去金河。。。
      不然就是去買新衣那些也會去那邊逛逛,但有時懶得去金河就沒去XD

      (噢噢)
      我那時是想買很久。。每次看到人家穿長襪,所以就想買來穿穿,但不知在哪里買,剛好那時看到就買了兩雙,不過這兩雙穿了沒幾次后就沒穿了>< 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人穿了><

      但是要頭髮溼的時候才能用呀。。。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