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4日

希望会发生奇迹!

  那么多天了,飞机还没找到。但在这段日子里,发生了好多事!我一时做事没动力;一时竖起耳朵听记者会;一时笑到趴地上!总之心情变得起伏不定……

  那天早上,当我听新闻知道飞机失联的那刻开始,心情变得很低落,整架飞机无端端的不见了,还载着那么多人。




祈祷快点回来。。。




4 条评论 :

  1. 教我教我 加密是怎么做的?

    嗯嗯对啊 希望他们快点回来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来这边>> http://herbert64.blogspot.com/2011/03/blog-post_03.html 学吧!^_^ (我也是看着这个弄的)

    嗯嗯!>.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i!Cally!
    小雨当兵回来啦!
    MH370失联的事小雨在当兵期间已经听闻啦~
    没想到到现在还没有消息…
    希望他们平安无事~ ><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ihi小雨!!!欢迎回来哦!!^____^
      是啊,不过今天的新闻终于有了些许发展了!
      嗯嗯,对对!:)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