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8日

我喜欢别人不喜欢的

  我发现我有个很奇怪的癖好,就是别人越喜欢的东西,我越不喜欢;相反的,别人越不喜欢的东西,我越喜欢。

  我喜欢动漫,是发自内心的喜欢。但有时听到或看到别人说讨厌动漫,而我又正好是动漫迷,就是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:你不喜欢,可是我喜欢啊!我很开心我喜欢你不喜欢的东西。我就是想和你不一样。这种心理只出现在突然听到别人这样说动漫的时候。

  现在流行什么什么衣服,我不想跟,反而想走相反的趋势。我更喜欢有日本气息的配搭,喜欢大大件衣服加上蓬蓬短裙,这样搭配不是更可爱吗?(纯粹个人喜欢啦!)
~\(≧▽≦)/~

  我的兴趣偏向艺术,画画,阅读等等……我从小学那时就喜欢读很多科学系列的书,所以每个星期,我通常都会在标着科学字牌的书架找书借。到现在,我的阅读类型增广了,除了爱情小说,哲学类,我也非常喜欢推理小说!

  我喜欢虚拟歌手,因为他们不做作,也没有负面新闻。虽然不是真人,也没有感情,却包含了许多人的梦想。作者通过虚拟歌手的声音来创作歌曲,传达着各种感情。虚拟歌手承载着许多人的梦想通往全世界!让在家的我也能观赏到的创作。

  别人喜欢的刚巧我也喜欢的,感觉好像遇到久违不见的朋友似的。o(≧o≦)o


初音未来



10 条评论 :

  1. 姐姐的想法很不错!^^ 我支持你!

    我也是很喜欢日本风格的,相反的,如果我打扮成日本风去到阿姨家,就会被嫌到一无是处。。。 以前我很喜欢刘海,因为日本人大多数都有前面的刘海嘛!我阿姨就骂我老土,很呆,叫我妈妈不要给我剪这种发型,那时我很不爽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!^^

      嗯嗯,日本风格是偏向可爱的,所以我也比较喜欢~^^ 妹妹的日本风打扮是怎样的?^^ 对呀,以前看你的相片是有刘海的,很可爱!没有刘海就比较成熟一点~^^ 哈哈哈,对我们来说哪会呆呢,妹妹可以自己剪刘海啊,我现在也是自己剪的~❤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喜欢留刘海,内穿着长袖白衣,外有外套,格子裙子~可以说像姐姐部落格左下角那个动漫人物一样~^^

      是啊,我也是这样想,哈哈哈!最近天气实在是太热了,所以我不能留刘海了,不然脸上等一下爆青春痘~T^T

      嗯嗯!因为是平的~^^

      删除
    3. wo~~~有日本美眉的气息!而且还是学院风的!我很喜欢!❤ 我也有一件格子短裙~^^

      噢噢,也是啊,天气热就会生痘痘,我通常用刘海来遮痘痘~XDD 因为本来就有痘痘了~

      嗯嗯,不过剪平平的话会像樱桃小丸子XD,所以我会剪丝一些~^^

      删除
    4. 我的是黑色的~^^

      嗯嗯~

      那个也是很美!❤

      删除
    5. 我的也是黑色+白色的格子短裙!❤

      嗯嗯!^^

      删除
    6. 嗯嗯,这样搭配很可爱!^^

      删除
  2. 蓬蓬裙的确很可爱!
    小雨也很喜欢推理小说,推理动漫,推理漫画…
    呵呵~ 不知小雨跟cally一样cally会不会介意呢?
    话说小雨终于考完SPM了! T.T
    好久没见到友友们了!
    好想念你们!
    cally最近还好吗? 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抱歉啊,因为没得上网拖了很久才回复~>.<

      嗯嗯!❤
      我想问一下哦,小雨喜欢福尔摩斯吗?^^
      不会不会,我真的很开心!:D
      恭喜小雨考完SPM!^^ 感觉小雨对SPM感触良多~>.^
      真的!
      我也是,超想念小雨的!
      我最近还不错!^_^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