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3日

再一次错过的动漫展

  我加入动漫这个大家庭已经有两年了,从一无所知到略知一二,都是因为喜欢而去发掘和了解。

  昨天和前天,是一年一度的大型动漫展。我在一年前就已经决定好这次一定要去了。因为去年有我非常想见的嘉宾会到现场去---Kaname!那时已经错过了一次感到非常无奈!所以今年非去不可!我可是老早就储蓄了钱准备钱包大出血。

  就在星期六那天,当我看到一张照片,排队的人潮挤到水泄不通,没有2个小时来买票是进不去的……于是我做了一个让我非常后悔的决定,我竟然说放弃这次不要去了!!!我前天一定是脑袋进水了……

  星期日就真的留在家里搓汤圆了。身体明明是在家里,可是心已经飞去动漫展了,汤圆搓着搓着,搓出了不少的Dango……T^T

  来到今天,我想回昨天发生的事,再加上看到朋友在现场拍的照片,我越想心理越不平衡,我在做什么?我又错过了吗?又要再等下一年的动漫展吗?T^T 欲哭无泪,现在一直在后悔着…… >.<

  (在心里默念100次……还有明年,明年一定要去!)

Dango汤圆❤

10 条评论 :

  1. 我看到有人說他有Early bird 票也要排長龍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会吧?已经有票了也要排很久?(应该没有买票多~买票那排的超恐怖!!)

      删除
    2. 不知道,剛好看到我面子書有人說得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3. 呜~今年不可以再错过了~>.<

      删除
  2. Helooo 聽著你的歌很有感觸叻~ haha 遲來的聖誕節快樂 :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哇!看到你留言好Surprise哦!^^
      谢谢!新年快乐哦!^^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