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

今年的书展

  昨天刚去了书展回来后,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满足。感觉走完书展后,心里还是很空虚啊……

  今年的书展虽然和以前一样有卖很多书,但也少了很多摊位。大概是少了动漫摊位吧?我承认我去书展除了找书也想逛动漫摊位,买一些东西回来。但今年我失望了,因为只有一间摊位展览而已,是那件事影响了吗?我也没有看到Cosplay比赛,或许我错过了……感觉一年比一年地少关于动漫的活动。不过也没有错啦,书展本来是展览书籍的地方。

  经过昨天后,我突然觉得销售员好缠人哦!我知道推销是他们的工作,尽可能地拉客。但我还是有点后怕。尤其是卖电脑辞典那排摊位,整排都站满了销售员!“这是最新推出的电脑辞典,里面有什么什么功能,还可以上网……” O.O 经过那里绝对要几分钟的时间!我看到这样的情形,立刻当机立断绕路走,或从他们的摊位内走过。

  找了那么久,看到几本书很想买,但又怕后悔。最后还是放回书架了。T^T 但我最想买的《FBI 微表情心理学》却找不到!好伤心啊……空手而归。>.< 这也是其中一个空虚的原因啊。

  其实去年我买了一个动漫吊饰,原本想在今年去书展再买几个动漫吊饰,结果一个都没看到。唉……╮(╯—╰)╭





11 条评论 :

  1. 嗨:) 好久沒來看你了 :3 假期過得好玩嗎? 哈哈 :D
   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去書展了啊...
    那個 《FBI 微表情心理学》是關於心理學的? 我對那個書名有點感興趣耶.. 哈哈 :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ihi^_^ 呜~我已经不是莘莘学子了,只能看着别人放假~你呢?假期最重要是过得充实哦!^^
      没关系,这次没去到,下次去吧!有机会的!:D
      嗯嗯,对呀,是比较深入说明人的表情的~人的表情千变万化,是个很有趣的研究来的哦!我曾经在Popular看过这本书,偏偏在书展找不到~T.T

      删除
  2. 我也是很怕销售人员,上个星期一我和慧思去pasar pagi的时候,我被一个销售人员缠着,一直介绍我买洗脸霜,说什么:其实如果你注意看你的脸的话,你的脸有小豆豆的,我卖的洗脸霜很好的,是韩国产品,竹炭制作,天然的,无化学成分,只要RM20 ,你买了之后一定会再跟我买的,Bla Bla Bla ...

    FBI的书我在Popular有看到!!! 而且很多本,可是都忘记书名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哇,恐怖!!哪里有酱便宜的,真的要买啊,去店面买比较保障~妹妹有没有研究过要怎样才能拒绝人家呢~当我遇到的时候,就一直想怎样撇开他们但不伤他们~

      我也是在Popular看到,但我那时想等书展再看看有没有更多的选择,所以就没买Popular的~我在书展也找不到福尔摩斯的书~T^T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没买哦,我当场就告诉她我带不够钱(难道她要卖我RM1?),哈哈哈哈!因为我对地摊的护肤产品没有信心~xDD 我的护肤产品都是在Watson买的~Watson的销售员不会缠人~

      我也是不想伤害人,可是因为我通常都在家里,如果有出去也是去Watson或者书店而已(我算是一个宅女一起读书放学后也是在家没出去了)~ 所以没什么遇见销售人员~ 不过有一次我在Tesco遇见一个缠人的销售人员向我介绍东西,我跟她说:谢谢你,我再看看~^^(笑盈盈的)

      姐姐有没有看到一本推理/爱情小说?如果姐姐有去Popular可以帮我注意一下吗?(那时我在Popular那个畅销排行榜那边看到一本小说,封面是白色的,有一个打扮成日本风的女生,简介内容是说有一个女生非常讨厌侦探,可是她喜欢的人偏偏是当侦探的,没记错的话,那个女生好像一直想办法阻止男生当侦探,因为我那个时候赶时间,忘记看小说标题,不知道那边书叫什么名字~T^T Popular的人不懂把那本小说放在那里,我找不到~><)

      福尔摩斯的书现在也是很难找,那个时候我另外买新的一套(我曾经把照片放在FB的),付钱的时候,站在我后面的那个女客人看到,便念出小说的名字,她的男朋友说:"咦?现在还有人在看这种书哦?"

      == 我走到门那边的时候,他们还一直看着我 ==

      删除
    3. 哈哈哈哈!(如果她肯卖!) 嗯嗯,在商店里买安全多了!^^

      我也是有一段时间天天都宅在家里~XDD 噢噢,我通常直接讲“谢谢”+摇手~我有时会说“看看一下”,我就真的只是看罢了,没想过要买~

      Okay!我帮你留意看,如果是放在畅销排行榜那边的话,应该容易找~^^ (只怕又放在别的地方了)

      =。=||| 有这么惊讶吗?又不是不良读物,怎么他们说到那么嫌弃啊~~~不看福尔摩斯真的会不懂很多东西~所以我很开心有缘接触到福尔摩斯!^U^

      汗~ ==||

      删除
    4. 是啊~

      嗯嗯~

      好的,谢谢姐姐~^^

      我是觉得他们惊讶是可能现在的人都不看这种书了,而我竟然有看~xDD

      删除
    5. ^_^

      噢噢,嗯嗯!其实是有的,只是还没遇到~ ^____^

      删除
    6. 不过说真的,现在的确蛮少人喜欢看书了~Haizz~

      删除
    7. 是啊~至少你和我都是福尔摩斯迷!❤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