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1日

随缘的一年

  今年没有像之前那样设定明确的目标,除了一些重要的任务一定会实行,剩下大多数的时候都在休闲。说大家能明白的话是休闲,因为真的有看一些休闲节目。认真来说是给自己更长时间的调整。细数了今年的绘图作品,不包括委托和投稿,数来数去也就仅仅三幅图,不是一个称职的爱好者呢。虽然少了画图,但多了练琴的时间。

  之前早睡对我来说是一个目标,不接近凌晨一点都不愿去睡的那几年,是需要被提醒和监督的任务。这一年里熬夜的习惯自动改掉,现在早睡反而是我的习惯。现在意识到早睡的重要性应该不会太迟。梦想和兴趣固然很重要,爱惜自己的身体也很重要!(握拳流泪)

  今年很多时候我并不快乐,偶尔表面上只是一副倦容,但身心像经历了很多奇怪的事,每当这种时候我只想往家里躲。偶尔在夜里一直反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却越问越难过。我想像平常人一样无忧的快乐,又或者说,我希望自己真正放开心魔。

  每一年期待的圣诞节,今年也写下了很棒的回忆。圣诞节来临之前,就开始默默做了一些自己想做的事。和去年一样,在两个月前便会开始构思圣诞短篇。但那个时候刚巧遇上了另一个挑战,写好后也有些迟投稿了。年尾总是在匆忙赶些什么东西,这次的圣诞插画也刚好在当日画好。

  希望明年可以更有勇气去面对恐惧,日子过得正面和快乐一些。










4 条评论 :

  1. 新年快乐! 能早睡早起是多麽羡慕的事啊。。我也想要做到但是实在太难了 T_T
    听起来你好像很多心事,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跟我说说哈哈,让我八卦一下 xD
    加油,别放弃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新年快乐!早睡只是提早到平均12点就睡觉,是比以前早很多了XD 因为有工作要忙吗?
      得空八给你听~
      谢谢你。:)

      删除
    2. 平均12点也不错了啊!!我也是十二点钱会上床但是会在床上看戏,看漫画,玩手游直到1~2点多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3. 噢噢原来如此XDDD 不过早上真的不会打盹吗?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