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5日

Kyou wa watashi no tanjoubi desu, yatto ne……

  每次新一年的第一篇帖子,我都喜欢选在这天作为今年的第一篇心情文章。

  回想起去年的点点滴滴,虽然在公司的时候过得很平凡,但回到家的日子却是过得挺充实的。偶尔跑去画画,或是跑去追动漫,再来就是写小说或部落格。感觉到自己的画画有一些进步了,真的很开心。至少知道自己对于要实行的事没有停在原地。去年也认识了几位部落格朋友,然后也谢谢你们一直的陪伴。另外感到欣慰的是,家里的经济渐渐地好转了,生活也稳定了。所以我没后悔选择去工作,只为了有更好的生活。:D

  今年的生日又是落在平日,所以我也提早为自己简单地庆祝生日了。我终于来到大人常说“拿金锁匙”的年龄了。好几年前,我曾幻想我会怎么庆祝这个生日,也许会邀请很多朋友,或是开个派对之类的。原来当真正来到的时候,简单地庆祝就好了。因为距离的关系和朋友都有自己的生活,也没想特意去邀请了。这次终于忍心地关掉生日提醒了,也不知道她们还记得吗?:)

  这次的生日是自己选蛋糕,自己写名字,自己提蛋糕,有些悲哀啊……如果不是和家人庆祝的话,我会觉得是自己在独中作乐啊。:'D 看着从去年的两支大蜡烛,到今年增加了一支小蜡烛。嗯……我又大一岁了。我许了很简单但对我却是很重要的愿望,身体健康和每天都要开开心心。老爸问过我说“有想买什么东西吗?”因为前年买到了电绘板后,我就没什么东西想买了。我回答了“没有,只想学钢琴。”这也算是我第三个愿望吧。

  我祝我自己生日快乐,也祝宫崎骏大师生日快乐!❤












22 条评论 :

  1. 是千寻和白龙!!❤
    生日快乐啦,亲^^おう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滴!!:D
      ありがとうごぜいます!^_^

      删除
  2. 生日快乐,一切会变得安好的,毕竟都过去了。

    今日 わ 私 の 誕生日 です, やっと ね……(我还特地去google一下),你的日语很厉害啊==+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^_^ 嗯嗯,要努力继续向前进!

      噢,帅牛帮我翻译成日文了!突然发现“わ”是这个“は”才对XD 有没有感觉每次google了后,就学了一句日语?^^

      删除
    2. 你……觉得我分得出わ和は的分别吗……好吧,可以作为学习目标==+

      删除
    3. 不是不是,我没有这个意思啦~QwQ (是google的翻译问题~ :))

      删除
  3. 生日快乐!那个,我反而期待蛋糕上被插满了蜡烛的样子 xDDD 原来亲大我两岁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!^_^ 哇!那感觉超气派的!(吹的时候要吸一大口气先XD)噢噢,原来原来~:D

      删除
  4. 生日快樂!!
    我等著被邀請耶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!❤
      诶~早说嘛~~我就安排个时间和你约会嘛~

      删除
  5. 遲來的生日快樂!
    是啊,有時候沒有祝福的生日比墻上一堆虛偽/剛好看到的留言的生日來得好啊。
    有願望就會有希望:))
    我比較想學小提琴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!^_^
      收到真的记得自己生日的朋友祝福时也特别感动~:'D
      只要还没放弃,一定有机会实现!^^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哈 要加油哦 莫忘初衷

      删除
  6. Tanjoubi ometeto!!!(迟来的祝福><)

    回复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