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7日

以前的动漫

  前几天,我找了一部很久之前就计划想看的动漫开始追——《吸血鬼骑士》。每次开始看一部新的动漫的时候,我都会有些担心与不安。主要是担心这部动漫的剧情能让我看到结局吗?除了有些动漫被大家大力推荐之外,其他实在是没什么勇气去开始看一部很陌生的动漫。

  昨天看完了这部《吸血鬼骑士》后,搜索了资料来看。原来是2008年出的改编漫画的TV版。当我看到那个年份后不禁吓了一跳,原来是7年前出的动漫啊!即使是很久以前的,可那画风一点也不粗糙啊……对我来说,一部好看的动漫是可以让我一直不停地追,迫不及待想知道下一集是如何发展。看完后,满脑子都在回忆着剧情,持续好几天才会淡下来。

  有时朋友和我聊到说,比起最近出的动漫,还是以前出的动漫好看。我也默默地认同,感觉越来越少想看的动漫了,也感觉有些动漫都找不到其中的意义是什么。偶尔还是有一些新的动漫特别好看,比如《元气少女缘结神》。但最近出太多类似后宫的动漫了,身为动漫迷的我都没什么劲想去看了。>.< 果然还是觉得以前出的动漫比较好看吧,感觉以前的特别有意义。

  如同刚刚看完的动漫,两季共26集用了五天时间看完。虽然看完了,但剧情片段一直在脑里回忆着,这是一部围绕着悲伤气氛的动漫。QwQ 这样的感觉好久没体验了,希望能再看到这样的动漫作品。:D



图片来自网络













16 条评论 :

  1. 我知道这部!闺蜜曾介绍我看,不过还没有机会看,哈哈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这部很好看哦,撇开吸血鬼吸血的情节不说,当中的故事真的很不错!^^

      删除
  2. 我也觉得以前的动漫较好看,有着许多不朽的神作。
    虽然如今的动漫画风越来越漂亮,但剧情实在是越来越迷离。。。
    目前我依旧欣赏《钢之炼金术师》这部动漫。^ 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,以前真的有很多神作呢!我个人觉得,最好的神作是《Clannad》~ :D
      是啊,看似越出越多动漫,其实感觉动漫的素质越来越低了。
      这部我有听过很多人推荐哦! ^__^b

      删除
    2. 《钢》之后貌似有出第二部?对于动漫来说,重制无疑是好看的保证^^

      删除
    3. 嗯。。我不大清楚呢@@ 嗯嗯,鲜少动漫会有重制版呢,看来要计划来看了!^^

      删除
    4. 是的,有重制版。
      我是先看重制版本,之后才看最初版本。重制后的确很精彩~建议看看~

      删除
    5. 原来如此~:D
      好,等我没戏看的时候就看这部~^^

      删除
  3. 好看的动漫真的很难找了,漫画素质更是……总觉得少了什么?不懂是创意没了,还是我长大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很少看漫画,原来漫画也有这样的情况。(?)
      也许长大了,对动漫或漫画的感觉不一样了。

      删除
  4. 悲伤的吗?
    那大概不太适合我看了 XDD 我想看开心的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气氛是蛮悲伤的,但结局是好的~^^
      开心的话,我觉得《男子高中生的日常》最轻松搞笑+脱线~XD

      删除
  5. 哇,看动漫叻~
    我身边好久没有这样的人了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身边也是很少看动漫的朋友~QwQ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默默举手。。。连自己也很少看了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嗯。。动漫反而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~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