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0日

爱情不应该是这样的

  距离第一次写关于爱情的东西,好像也有三年了。隔了几年,再次来写关于爱情的事。

  身边有好多朋友都在谈恋爱,也有人展开猛烈的追求,一步一步地想把心仪的对象追到手。正好我的身边有人正在被男生追求。我并不反对有男生来追求她,只是要看是用什么方式来追求。

  有的男生,是默默地为她付出,可以看得出是喜欢她的。虽然那位男生没表白过,但旁人一看便知道他对她有好感。可是她却浑然不知,是因为当局者迷吗?老实说,如果她毕业后,这位男生还是喜欢她的话,我挺支持的。

  再来,有的男生,常常和她在面子书聊,聊到三更半夜。常对她表白,她也没什么表示,一直在拖拖拉拉。他时常生闷气和闹小家子气,变成她一直在开导他。虽然大她一年,却不成熟。假日里他常常问她的行踪,像男朋友一样管制她,而且常常用哭来得到她的同情。猛烈的追求已经变成是一种纠缠了。这件事居然拖了好多个月,甚至从以前就日积月累的,最近才觉得事情严重了,但已经弄得一塌糊涂了。

  或许我没资格说些什么爱情大道理,我也确实没谈过恋爱。但,曾经把爱情小说当“饭”吃的我,或多或少还是知道怎样的爱情才是真诚,真实的。如果那种猛烈的追求发生在我身上,我会害怕得逃走。还没成为恋人却已经开始管对方了,之后不是管得更严?爱情原本是很简单的,有感情自然会走在一起。不过,被男生追求的感觉应该是很不错的吧。(虽然没试过有人追QwQ)

  老妹,不要再拖拖拉拉了,没感觉就不要太亲密。再继续这样下去,我也帮不了你。爱情的事处理得不好,就会弄得像浆糊一样,也伤彼此的感情。或许你会觉得,你当他是好朋友,所以一直帮他;但他不是这样想。之前劝了你那么多,拜托一定要看进去。>< 

  我还是比较喜欢单身,继续憧憬爱情。如果……有个人让我觉得,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,那以后一起加油吧!^_^


我似乎很常画歪头这样的动作@.@













11 条评论 :

  1. 赞同你的说法。爱情不应该拖拖拉拉。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。
    希望你那个朋友能够快点找到解脱吧。
    也祝你能够尽快找到你命中的白马王子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,对~ :D
      是啊,正在慢慢处理着。。唉
      哈哈哈,好,我会努力的XDD

      删除
  2. 原来是妹妹的故事(惊)

    通常过度追求都不会追到的,因为女生都不喜欢过度的追求,点到即止就好。再说,过度浪漫之后就是过度冷漠了,反差是会有的。

    我曾想过,一见钟情 和 日久生情 哪一个 来得 更珍贵 ,哪一个才是爱情最好的姿态。不过应该没有绝对的吧,重要是感觉对就好~死缠烂打就不是什么健康的行为,再说在一起又不一定能走到尽头呢,太不容易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啊。。

      对,那种反差感觉真的很纳闷,追到后反而更不珍惜~

      我觉得两者都一样珍贵,一样是缘分。说到爱情,的确会有许多不同的姿态,最重要的还是两个人能手握着手,一起走到老。相爱容易,但维持感情相对地不容易。

      删除
  3. 单身万岁!其实我觉得光棍一个倒也轻闲,也不会有被人束缚的感觉。
    刚刚才接到消息,我的朋友有男朋友了,我不禁替她担心,毕竟她是孤身呆在陌生的环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,这应该就是单身的好处吧~XD
      不过有了男朋友或许就有了一个依靠,身在异乡也会比较有安全感吧~为你的朋友多多加油吧!^^

      删除
    2. 如果她的男朋友真的很好的话,那就肯定没问题了!

      删除
    3. 嗯嗯,也是啦,就暂时往好的一面看吧~ :D
      不一定每个男生都是坏的啦~^^

      删除
  4. 回复
    1. 我也何尝不是呢~咱们慢慢期待吧~^^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