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2日

隔了六年的“约会”

  2015年3月15日


  今天,是我隔了六年再次与小学老朋友聚会的一天。没想到数一数后居然有那么多年没见了,每次都是她们约不到我。虽然在面子书常常聊,但始终还是想见她们。这次终于有个机会来约她们了。:D

  于是,我就定在Sunway聚会了。但,今天其中一位朋友突然不能来,有点小伤心。下次绝对要约到她。(握拳)

  到了Sunway,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看地图板。因为从来没有自己走过商场,每次都是跟家人一起逛,跟着走就到目的地了。很少去Sunway的我,根本不懂哪里是哪里,这次完全是靠地图板来找我另一位朋友。跟着商店的坐标终于来到了见面地点……的附近。XD

  在附近绕来绕去都不见我朋友,于是便打电话找她。最后还是再绕来绕去后,终于看到我朋友了!T^T 太开心了,六年没见,还是老样子呀!XD 接下来就一起去吃东西。

  吃东西的时候聊了很多彼此的近况。其实,每次当我算我们认识了几久后,真的感觉很不可思议,从小学到现在那么多年了。虽然有几段时期没了联络,但之后又突然找到她还有另外一位没来的。和我聊得最多的老朋友就属她们两位了。^^

  吃饱后与她暂时道别,就拉着我老妹到处逛。(天使:各种原因已简短:D)自己逛的感觉就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!当我妹看到广场有活动就拉我过去:“去看啦!”,尤其是看到那些恐怖装扮的人物。噗,她喜欢这些。看完广场后,我想去Popular看书,地图板又派上用场啦!

  来到Sunway的Popular,比其他的分店来得多书籍分类,也相当大间的。看到书,才感觉到一些归宿感。在书局待了一段时间后,又出来找冰淇淋吃了。XD 去麦当当买了冰淇淋后,就一边吃一边看着底层的人们玩溜冰,好多人超会玩的,看到目不转睛。(恶魔:应该是看有没有帅哥吧?!XD)总有一天,我一定要去玩溜冰!^^

  最后,我再回去找她,和她道个别吧。不知道下一次的“约会”会是在何年何月了。
o(︶︿︶)o


我的最爱❤








25 条评论 :

  1.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~初次留言,我是帅牛XD

    小学过后的六年,不就是代表你芳龄十八吗?好让人怀念的一个年龄@@

    其实人生就是不断的失去与获得,但总会有些人事不会变改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欢迎欢迎,谢谢帅牛的留言~XD

      其实在中二的时候有聚过一次,所以是从那时开始算~(我的年龄大概都猜到了吧XD)

      嗯嗯,人与人之间最不可思议的就在于此^^

      删除
    2. 如此看来我还比你年长六岁呢(我也不小心暴露我自己的年龄XD)

      心境年轻就好。

      删除
    3. 哈哈哈,这么说来,那我应该称呼帅牛为学长了XD

      对^^

      删除
  2. 也真的好久没去书局了!!
    我也想要那份归属感?XD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学朋友,几时要来个聚会?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很想啊,不过大家各自在忙自己的事~有点难凑齐><
      下次去动漫展再meet你XD

      删除
    2. Haha, 也对的,但是动漫展也有点困难了~ 没得继续参加了因为要出国 TT

      删除
  4. 是是是!最好下次可以釣到我,我可是很難釣的哦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还得抛长线把你钓过来拖过来哟~XD

      删除
    2. 長線很容易讓獵物跑走的哦

      删除
    3. 長線很容易讓獵物跑走的哦

      删除
    4. 我是不会放弃的,要么就是钓不到我,要么就是你跑掉了XD

      删除
    5. 你敢!?别怪我找上门!XD

      删除
    6. 來啊!怕你有牙!?我也可以不開門!

      删除
    7. 有牙干嘛啊,去咬你家的门哦?我是猛兽吗XD

      删除
    8. 噗!原来你家是铁门啊,我以为你家是糖果门XDD

      删除
    9. 要是糖果門的話,你應該會有蛀牙!

      删除
    10. 哈哈哈!让你失望了,我有刷牙的~XD

      删除
    11. 我也有漱口的!总有一天会挖你出来~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