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4日

今年的羊咩咩

  那天,回答某个问卷的时候问到:最近最开心的事是什么?当然是:新年快到了!^^ 有工作的我,最期待的是假期的到来,而且今年也很期待新年,也特别想念以前过新年的感觉……

  以前小时会和堂兄妹一起接财神,一起在院子唱新年歌,玩烟火,一起吃团圆饭,很开心!^_^ 现在,咱们都长大了,感觉气氛没那么浓厚了,不常见面了。今年会是怎样呢?

  想念家乡菜的味道,想念看戏看到三更半夜只因为第二天可以睡很迟,想念乡下的生活节奏。(我甚至希望能够回到乡下生活。)

  新年最喜欢看舞狮跳木桩。自从小学毕业后,我也好久没看舞狮表演了。我的母校每年都会请舞狮来表演,但每次都因为凑不对时间,或者去到都已经结束了,一直没得看。只好逛逛久违的母校,也见一见老师,顺便去图书馆看书。今年,不知道能凑对时间吗?

  最近都忙办年货,准备好一切过新年。还有今年比较特别,我老早就吃了收工酒,开始懒“羊羊”,准备过年了。哈哈哈XD

  我特意选了特别的今天,提早祝各位新年快乐,还有情人节快乐!❤ (我跟动漫约会去了……XD


据说,新年听这首《千本樱》很有新年的感觉,因此在几年前认识了这首歌。:D








5 条评论 :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