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6日

关于自己的一些事

  那天看了Phoebian姐姐写的那个活动后,我就开始想写一写关于自己的一些事了。


  我是挺闷骚的人,和我一起是会觉得无聊的。不过当我遇到很热情的人就会有很多话说。但是,如果当闷蛋遇上闷蛋,那种气氛就会变成“。。。”,寂静得恐怖。>.<

  我喜欢一个人躲在少人的地方,读书也好,发呆也好,享受一个人的时间。(好像漫画里去天台的情境XD)就算在很喧哗的地方,我会“打开隔音模式”这种“技能”,平静地做自己的事。

  我的阅读分类很广,但说到爱情分类,我超爱读校园爱情小说,唯独校园版的,其他的都还没感兴趣。从中学被朋友影响后,就一发不可收拾了!(朋友的影响真厉害XD)我看了好多,实体书加上电子书,多到不少过50本!虽然读了那么多,知道了那么多浪漫的情节,但一直都没有过。所以我想把那些感动我的情节,加上一些小细节,写出一部爱情小说。没有谈过恋爱,应该也能写得出吧?>w<

  我每次看动漫都喜欢听原装日语音,但还是要看字幕翻译的对白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。所以我立志要学会日语,那么看动漫的时候,就不用看字幕也能明白啦!现在已经学会了平假名和一些普通的对话,目前多多少少都明白简单的对话,感觉很不错!^_^









27 条评论 :

  1. 诶怎么这么少?写多一点!哈哈哈。
    没谈过恋爱也写得出的啦,放心xD 慢慢来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啦~我都写了,你也写啦~~~XD
    好的,现在又在等灵感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没有什么好写咧 哈哈哈哈。看我真的没东西写了我才写 xD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哈哈!好吧,我非常期待的哟~~~XD

      删除
  3. 奇怪,怎么一下就看完了?
    我的性格差不多跟你一样哦~我也很享受自己独处的时间,也很爱发呆~XD
    动漫就是要听日语才有感觉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因为只写了几个而已啦,哈哈哈XDD
      嗯嗯,就算没人陪,也不怕孤独~^^
      对呀对呀!话说,你喜欢看动漫吗?:D

      删除
  4. 我很喜欢看动漫哦~只不过现在没什么机会能看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原来你也是动漫迷!多多指教哦!:D
      是在考试吗?

      删除
    2. 多多指教~~~
      是啊,考试期间不能看动漫,不过也是因为电视永远轮不到我看。XD

      删除
    3. 哦哦~你在电视频道看动漫哦?^^

      删除
    4. 是的~之前是有用电脑的软件来看,可是那软件出了些问题,就删除了,我没有再重新下载了~

      删除
    5. 原来如此~我现在不用软件看了(因为不是很齐全和太慢了),直接在网站看,速度很快~^^

      删除
    6. 哦哦~那我以后还是用网站来看好了~

      删除
    7. 嗯嗯,PPTV聚力,风车,这些都很快~

      删除
    8. 哈哈,这样我就不用抢电视了~XD

      删除
  5. (Y) 當悶蛋遇上悶蛋 气氛就会变成寂静得恐怖。 <這個十分認同T__T 俺就是其中一個內向內向內向的人

    既然想寫就寫啊XD 寫完了看能不能投去出版社A__A

    我也是很堅持要聽日文的 其他語言(尤其是奧語) 我會覺得那個動漫變得怪怪的- -
    加上媽媽以前在日本工作過5年,所以自己也會特別喜歡日本xD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会很羡慕那些很阳光的人,我虽然可以做到很开朗,内心还是做不到很豪爽的性格~

      在很缓慢地写着,卡剧情了~><

      真的!动漫会变调的~
      哇!那么你不是会日语?^^

      删除
  6. 哈哈哈 我媽會但我不會XD 只會簡單的 比如 "抱歉,你好,歡迎光臨,早安,晚安, 這類超超超超超簡單的 愛動漫的人都會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噢噢,那么有兴趣的话就继续深入了解日语吧!^^

      删除
  7. 悶騷遇上瘋子會怎樣?

    我寫過用戲劇下集預告來寫出一些文,但沒寫幾章就沒寫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觉得闷蛋会被气疯咯~XD

      哦哦,我懂那类的文章!不过我觉得有点难写,因为要参考剧情~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哈!你覺得會嗎?

      很難寫呀!那時剛好腦裡有靈感出現就寫了,還放去那部戲的論壇,但沒寫多長就沒寫了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3. 我没遇过啦,难道你遇过??

      原来原来~干脆自己来创新的故事吧!XD

      删除
    4. 不算有,我都是遇到瘋子與瘋子比較多。。。

      哈哈,沒有那個靈感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5. 哈哈哈!你就是中间人吗?XD

      噢噢~有灵感也要有毅力写的说~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