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8日

漂浮不定の关系

  漂浮不定的关系,时而感到非常幸福与开心;时而却感觉到落寞与不被在乎。这种关系让人觉得好累啊!害怕自己稍有不慎的行为或言语会碰碎像“玻璃”一样的关系,所以说话总是会非常地小心翼翼。她们时而离我非常地近,心连心一样近;时而却离我非常地远,无论如何伸长了手也碰不着。


  患得患失的关系,我该继续这样维持不变,还是该放手随波逐流?
 
  会不会是因为,我在那组朋友里是唯一一个不是韩迷,才会变成这样的关系呢?


  但也有另一种关系,感情就像羁绊一样。无论大家去到哪里,依旧是那样的友好,即使已经有五年没见面。拥有不怕会碰坏的坚固友情,也不会有患失患得的感觉。网上时常在吵吵闹闹中度过,因为有了这两位姐妹,才慢慢地从黑暗爬上来。就算之前被那种关系打乱了我,但我还有她们啊!

  另外,我一直都很感叹一件事。一个,是从前每天见面,直到现在很难再见面的那段关系,却让我觉得好累;一位,是不曾见过面的知心朋友,她却给了我许多的支持、关心、包容和体谅等等。我每次想到这都觉得很欣慰,就算彼此不曾见过,但她就像一直都在我身边。T^T 现实中的朋友,不应该是最了解彼此的吗?怎么反过来了呢?无法解释……


  再一次谢谢你们,谢谢妹妹!^___^

  

34 条评论 :

  1. 能有朋友都已經是很幸運了。
    朋友有可能變成我們世上最好的陪伴,也有可能變成我們的敵人。
    對於朋友,我們都真的是需要一顆包容,忍耐和真誠的心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欢迎你来到我的“小屋”~^_^
      对,但我不希望与她们变成敌人,所以有时还是会忍不住的去在乎她们,看她们最近过得怎样~
      有时难免会做错事,这时最需要到的就是宽恕的心~>.<

      删除
  2. 有时候觉得当得到了什么,仿佛就会失去些什么!!! =]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这是所谓的“平衡”。。。吗?haiz~>.<

      删除
  3. 我可以自戀下嗎?哈哈,講笑的啦!
    我也跟你一樣,有這感覺。。(我想你也知道的)
    往往就是這樣,不是跟網上比較好,不然就是現實的比較好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剛忘了說,所以我都很羨慕那些經常跟朋友出來聊天什麼的,這個很像親兄弟那樣的朋友。。
      但我就是找不到這樣的朋友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欢迎自恋~哈哈哈>.^
      嗯嗯,那时有说过,有没有同病相怜的感觉?
      各有各的好~一旦发生什么事,还是现实的会比较伤人~>.<
      我也是,她们就是时常出去喝茶聊天的,我每次都是去不到~
      友情是靠出来喝茶来加深的吗?T.T

      删除
    3. 講笑的啦XD
      有呀!真的!要找一個很好的朋友都沒有><

      我又不是這個意思,就每天都混在一起的XD

      删除
    4. 那我的确是很感谢你们的嘛~^_^

      还有我和箐箐在网上和你一起吵吵闹闹~^^

      我也是处于这种状况,也是很羡慕那种时常混在一起的~

      删除
    5. 不敢當,不敢當。。。

      恩恩。。那時候感覺超棒的!看幾時再來!

      真的!但就找不到><

      删除
    6. 嘻嘻~~^__^

      等着你,看看有什么话题可以吵一下~XD

      顺其自然吧~或许当你找到后,会想回到之前安静的生活~说不定哦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7. ^^
      要的話,可以自開一個的說XD
      也許吧!但真的很想要找這樣的朋友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8. 那天才吵来~想起来都会笑~哈哈哈!
      嗯嗯,做工后就可能遇到了~(年龄相近的啦~^^)

      删除
    9. 哈哈,對呀!我們好像什麼都能吵XD
      做工以後?我想比較難吧><

      删除
    10. 哈哈,對呀!我們好像什麼都能吵XD
      做工以後?我想比較難吧><

      删除
    11. 是啦~只要弄到你不爽还是谁不爽,就会吵了~XDDD (我说的没错吧~>.^)

      跟你讲,做工时跟别人交流哦,还是要保留一点点的私隐,不能全部都说给别人听~

      删除
    12. 是呀!但有時是開玩笑,也有時是真的不爽。。。
      你怎麽知道?

      那到是真的!但我做工也蠻少跟不熟的人聊很多私人東西XD

      删除
    13. XP 抱歉,下次抱着一起玩“吵架”的想法就不会不爽了~^^ (大概大概的)

      嗯嗯~等熟悉了再谈~^^

      删除
    14. 沒沒沒!跟你們的都是開完笑的不爽。。。

      真的!同感+1

      删除
    15. 哈哈哈,没有就太好了~^_______^

      嗯嗯~ :D

      删除
  4. 姐姐,我并不觉得你们的不同的就是阻碍哦~^^ 因为这就是姐姐你的特点~ 我和我的朋友(慧思)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兴趣,我喜欢日本文化;她喜欢中国风~我迷动漫;她爱看港剧~这就是我们个人的特点呐~ 今天我重看了一部动漫《数码宝贝》,我很欣赏姐姐,因为姐姐和里面的一位阿和一样,象征着友情,友情是看不见、摸不着,但能用心去感受~^.^

    姐姐,以下这是我的看法,希望姐姐不要介意~

    我个人觉得,有时候表面看起来感情非常坚固的友情,事实上是心里充满着阴暗的想法,那是最恐怖的~【我这里的同学大多数是这样,所以我们F5生才那么鸡犬不宁~】

    相反的,纯真的友情最可贵,偶尔打打闹闹(可以表现出真实的想法),间接让大家的友情有更进一步的了解~

    友情的力量也是一股最伟大的力量!❤

    姐姐,文章里面所提及的妹妹是指我吗?❤ 友情就像魔法,难以解释~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,对,每个人都有独一的特点!^_^ 但妹妹不会觉得,与朋友的兴趣不同的话,话题会变少吗?(如果是你和朋友的例子来说)我就是试过,我掺不进她们的话题里,有想和她们一样去喜欢韩流的想法,可是我始终做不到~平时只好找别的话聊了~噢噢,是digitalmon,阿和是不是眼睛只有一条线的那位?(在fb有看过这个图片但不知道是不是阿和)嗯嗯,没错,就像咱们一样~ ^_^

      不会介意,有什么直说就好~:D

      还是会有真心的朋友,但很少~>.< 珍惜现在拥有的~
      嗯嗯,适度地吵吵闹闹真的很好,加深感情~^_^
      真的,友情的影响力真的很大啊。。。。

      对呀~=^_^= 嘻嘻! 嗯~

      删除
    2. ^.^ 我和我的朋友没有这个问题耶~

      我觉得这也是要互相的,也要看情况吧~^.^

      阿和就是那个穿着绿色的衣服的~阿武的哥哥~^^ 嗯嗯~

      XD

      也对,毕竟现在的人,很多都是看利益的~心里想: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

      对对,我和Suganya每次骂来骂去,可是当别人想办法破坏的时候,我们又合心了~xD

      对对~

      删除
    3. 嗯嗯,那就好了,十分难得啊~^^

      嗯,只有一方付出的话,是不行的。。。:)

      哦哦,我去search了,原来是他~以前有看过图片,但还没真正看过这个戏,以前只追过Pokemon~XDD

      是啊,我看到现在有些刚上中学就那么嚣张了:“你有钱我就跟你做朋友”这种交友心态。。(不知不觉已经变成这样的社会了)

      嗯嗯,表面是骂来骂去,内心是心连心的~❤

      删除
    4. 嗯嗯~

      是的,一个巴掌拍不响嘛~

      我以前就很迷这部戏了,我的亲戚给VCD的,只有几片罢了,分散的~以前小时候还家里没有电脑,现在有了,才追回来~XD 我弟弟也是很喜欢看呢!

      Haizz,不知何时,人民变得太现实了。。。

      嗯嗯,友情的力量~

      删除
    5. 是啊是啊!!:DD

      哦哦,所以《数码宝贝》是你看的第一部动漫?^_^ 从柯南那里看得到,你追戏的速度真的很快耶!:D 我看了很多集Pokemon后,得出的总结是:戏里面永远是坏人没有好下场,哈哈哈!>.^

      嗯嗯~~

      ^___^

      删除
    6. 应该也不算,我不知道我看的第一部动漫是什么呢!XD

      Pokemon以前看过~^^ 看到一半没看了~XD

      哪里哪里,姐姐夸奖了,我朋友都比我快很多~>.<

      对对,看到坏人得到报应的时候最开心了!xDD

      删除
    7. 噢噢,其实年纪太小也是记不住太多戏啦~^^

      我也是,我以前都是在ntv7看动漫的,柯南啦,Pokemon,地狱少女,keroro,doraemonXD。。。。所以都是没看完的~

      哇,一山还有一山高!

      嗯嗯,对对!哈哈哈!^^

      删除
    8. 也是~^^

      我是因为一个星期一集,等到不耐烦了,哈哈哈哈~

      >.<

      删除
    9. :D

      对对,同感!而且还是国语声音的~zz (听不懂在讲什么)

      删除
  5. 另外,我一直都很感叹一件事。一个,是从前每天见面,直到现在很难再见面的那段关系,却让我觉得好累;一位,是不曾见过面的知心朋友,她却给了我许多的支持、关心、包容和体谅等等。我每次想到这都觉得很欣慰,就算彼此不曾见过,但她就像一直都在我身边。T^T 现实中的朋友,不应该是最了解彼此的吗?怎么反过来了呢?无法解释……

    這點和我好像很相同,有時候網友往往比現實中的朋友還更懂你,即使連面都沒見過,即使再忙也會回覆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啊,当我知道朋友是忙中抽空来回复我的时候,我会很内疚和感动。所以我十分珍惜时常和我聊心的朋友,无论是现实的朋友还是网友,我都会很开心的!^_^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