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1日

人生里的第三张纸

  “你拿了成绩吗?”“你的成绩怎样?”“你考得怎样啊?”

  每年成绩出炉的时候,大家的话题都离不开这些,无论是见到朋友还是姨妈姑姐叔叔阿姨。今年,就轮到我拿成绩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竟然对拿成绩这回事不感到紧张。我以为自己会紧张到肚子痛,结果是看着别人紧张而已。:)

  今天很平静地去到学校,跟朋友聚一聚,看见我的老同学兼部落格朋友,最后再等老师派发成绩。这一切都是那么地顺其自然。

  有一点很不明白的是,我的数学竟然是拿到乙等?我那么努力地做练习,而且在考的时候也蛮顺利的,怎么会这样的?我还一直以为可以拿到甲等……>.<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可以重改呢?(但很多人说这次的数学批改方式严了。)

  除了数学,其他的科目还算满意。^^ 隔了三个月没见面的朋友们,依然和以前一样,那么地搞笑,高谈阔论与和谐!^U^

  有拿成绩的朋友,你们考得怎样?:P



31 条评论 :

  1. 恭喜你考试结束,并且得到了不错的成绩。^_^
    数学啊……我的致命伤。囧。所以Cally有这样的成绩已经算不错了哦。

    我们学校这次没考哦,只是年中和年尾考两次试。平时我们都做PBS。PBS我和同学大都靠作弊来作答,所以我们这一群人很笃定年中年尾考我们会考的很差。/\
    555,只好临时抱佛脚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嘻嘻,谢谢~^^
      嗯嗯,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~想当年,我的数学是不及格的~ 所以哦,努力做练习真的可以进步哦!kuro兔要多做练习哦!^^

      有了PBS制度,学生就可以轻松地考试了,但有时也要靠自己去作答哦~^^ 以前我们时常在考试前都对旁边的朋友说:等下互相合作、帮助啊!XD

      删除
    2. 所以现在进步这么多,真该感到高兴才是:DD
      想当年我的数学是A的,现在越来越差……囧囧囧
      等我勤劳,我就会去做练习xD

      我会谨记Cally的教诲,一定会加油~~

      删除
    3. 嗯嗯!^^
      我也是,在小学的时候~XD 很多时候哦,数学差是因为不喜欢那个老师教~(以前的我)
      时间不等人,PMR就接近咯~(你们还有PMR的吗?)

      嗯嗯,加油!^^

      删除
  2. 好像可以重改,但不知道怎麼申請就是了 。。
    其實乙等的成績也不錯呀\^o^/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但听很多人说要给钱哦~(既然是这样,我还是不重改了~)
      其实是因为我一直期待可以拿甲等的,结果拿到后是有一点小失望啦~不过现在没事了~嘻嘻!^^ 你的成绩怎样?(我一直都还没问到你~>.<)

      删除
    2. 一張好像是50塊。。

      我哦?沒甲沒乙就是了。。
      (現在不是問了嗎?)

      删除
    3. 哇,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~
      是丙吗?
      (之前还没问嘛~)

      删除
    4. 哈哈!你怎麼知道?
      有一個。。
      (哈哈。。現在知道了咩)
     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回复你。。下次回复應該是一個月後不然就是三個月後了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5. 有些人告诉我的,我那时吓了一跳呢~
      不错啦,要记住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哦~^^
      (嗯嗯,是啦,我现在知道廖~:DD)

      我可以等哦~^^

      删除
    6. 哦哦。。對呀。。
      恩恩。。
      我回來了。。但五號要回去了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7. 哦哦。。對呀。。
      恩恩。。
      我回來了。。但五號要回去了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8. 欢迎回来!!^^
      怎么偏偏在大选的时候回呢?

      删除
    9. 聼我朋友說就因爲大選我們才有假期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10. 既然都给假期咯,星期一也应该放假嘛~haiz...

      删除
    11. 哈哈。。那就問他們了><

      删除
    12. 就可以多一天休息啊,顺便看大选~^^

      删除
    13. 哦哦。。但看大選這回事是不可能。。
      (這次是最後一次回复了,下次就要等六月二十一了:()

      删除
    14. >.< haiz,我会等你回来!

      删除
  3. 回复
    1. 是啊~:D 你明年考SPM,对吗?^^

      删除
    2. 不是QAQ...我今年才考PMR。T^T
      我讀過預備班。
      你成績不錯?QAQ?

      删除
    3. 加油,不要给自己压力(因为之后还有SPM),所以最重要是尽力就好~^^
      噢噢~明白了~
      还好啦,成绩普普通通的~:D

      删除
    4. 其實先別說給自己壓力=-=
      老師每天都給超多功課 壓力都被他們施下來都抵消不來=A=.....

      删除
    5. PBS很难对吗?做了PBS还要考PMR,真的吃不消~>.<
      既然是老师给的,只好迎面而战!练习做多了,考试时也会轻松一点~(这应该是老师的用意) 加油!d^_^b

      删除
    6. 話說,我這年沒有PBS呢...我這年還是舊版的=口=。
      對啊,我打算4月10號開始讀下去直到考完PMR

      删除
    7. 哇,很好啊~ 新一代的学生就有PBS了,他们都说很难~
      嗯嗯,读书真的要趁早开始~我支持你!^^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