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

假期到了!

  年中假期不知不觉地又来临了。一眨眼,2012年就这样过了一半,好像昨天还是1月似的......

  很开心在假期前就考完了年中考试,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,因为可以暂时放下乏味的书本了;可是接下来就是等待分发考卷的成绩,心情蛮紧张的。虽然考试期间有很努力的读书,但也是很怕看到不理想的成绩啊......

  幸好老师在假期前就派了我最担心的考卷——国语。成绩竟然比我预料的好很多!我的国语终于pass了!^U^(之前是fail的 T.T)我的努力,没有白费。

  两个星期的假期,说短不短,说长却不长。人生总要停下来休息一下,充电充电,才有力气走更长远的路嘛。^^


10 条评论 :

  1. 放轻松~
    假期嘛~
    先把成绩放在一旁~
    让自己休息休息~ :)
    假期愉快~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雨说的对,考完了就让自己轻松一点吧!我相信你一定会考取好成绩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欢迎你们来我"家"参观哦!^^
    抱歉啊~拖了酱久才看见你们的回复~>.<

    小雨:
    嗯嗯,成绩就等到开学的时候再想吧!^^
    你也是哦,假期快乐!!:D

    Aмʋℓɛт Ғσятʋиɛ:
    谢谢你们!^^现在我把书本都丢在一旁了~
    对我来讲啊,假期就是要尽情地玩嘛~~嘻嘻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回复
    1. 没没~XD 那是我通知你,我回复了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^^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哈,原来是这样~~ :D
      我也是回复了!XD

      删除
  5. O(∩_∩)O哈哈~承你贵言哟~ ^^

    回复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