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31日

极端的一年

用两个词来概括这一年的话,简直就是刺激和糟透了。

今年在文字平台里也有好好完成自己的任务。虽然大家面对很多挑战,但经营平台乃是长远之路,到现在还是觉得有被邀请加入团队真好,也庆幸这段灰暗的日子里我还有文字平台的扶持,与团队的日常成为了我一部分的精神寄托。今年透过文友的引线接了一项绘图工作,那交稿的期限简直是刺激得连发梦也梦到一直被退稿重画,下次再写一写这份工作的感想。

自那天后也过去几个月了,我竟有一种你仿佛变得很遥远似的,渐渐不再有你依旧存在在昨日的错觉。记得在我感到绝望的那时候胸口像堵着般难受,几乎全部事情都提不起劲,就连一直在努力的梦想,也觉得无所谓了。我一度觉得自己画不下去了,钢琴也积了很厚的灰尘,因为这些东西都和你有关联。

我并不是习惯倾诉的人,但这个悲伤没办法睡一觉就能好,我实在感到无助了。在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中想起了一位朋友,我犹豫这样会不会带给别人困扰。最后我还是选择联络了红色球鞋,泪水忍不住决堤,她好好地把我接着了。不可思议的是,她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里都会发给我一段寄语,正是这些文字默默地陪伴我走出来。我知道她平常是忙碌的,寄语却没有缺席过一天,足足陪伴了我一个月之久,这份情谊我永生不忘。

最近在一篇文章里看到了这段句子,贴切得有些难过:逝去的永不可追。突如其来的悲剧,可以给自己一点时间,不要一直颓废下去。好好活着,是他们最大的期望。

我不断告诉自己要振作起来了,挥别这糟糕的一年,2023年重新好好生活。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