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5日

简单就是幸福

  六月份又快结束了。

  每次早晨醒来,都会感到幸福,哪怕是蓝色星期一。遗失了五月,所有的进度暂停,唯有健康的状态才能继续努力。

  多年前我曾中二地写过:我是被世界抛弃的孤独者。最近重看旧物时,才意识到这是多么地中二。但我不会否定过去的自己,正因为有以前的自己,才会有现在的我,我喜欢现在的自己。感谢中度中二病的自己,实现了天使与恶魔的幻想。突然要告别用了那么多年的主题,还是有些不舍。

  轻步走向平静,在天空和大海的面前,任何事都会变得微不足道。再多的纷争和仇恨,它们都会被宽容带走。我的心里装着一片天空,会放晴,也会下雨。天空之镜反射自己的倒影,时时检视自己。白色虽象征纯白,但人生染上一些彩色才会变得精彩。人始终会老,最后亦会是一袭白发终老。脱去黑发的执着,长出白发的释怀。

  我想,这会是目前最贴切的心情画面。









6 条评论 :

  1. 回复
    1. 谢谢子阙~得空的话来坐坐看天空~XD

      删除
  2. 換主題了!www(可是網址還是天使與惡魔~
    感覺親變得更淡漠更瀟灑了。無論如何,加油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!:D (是的没错,觉得上次换网址时已经麻烦一次朋友去更新部落格链接了,所以这次就只换主题而已XP
      好的,加油加油~~:'D

      删除
  3. 好久沒過來看看了~
    既然自己健康又平安,爲何要不快樂呢?簡單就是福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,对啊~身体不适难受的时候是怎么都没办法快乐起来。:')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