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5日

温馨圣诞

  期待已久的圣诞又到了!^^ 最近的天气很冷,总是下雨或是阴天,只差没下雪。XD 但听着一首首的圣诞歌,感觉特别温暖,甚至觉得很感动。(快哭了)QwQ

  虽然圣诞节不是我的节日,但我一直都很喜欢这温暖的节日。从以前期待收到圣诞礼物,到现在只是想温馨地度过这一天。我一直都有一个习惯,就是逛广场和看圣诞装饰。每年的圣诞主题都不一样,看了就觉得很有童话的感觉!^_^

  好久都没更新了,一直没头绪要写什么。只知道要写圣诞的话题,就拖到现在才更新了。然后,接下来还会有一连串的更新……XD


圣诞节快乐!^_^











6 条评论 :

  1. 嘿,圣诞节快乐,哈哈 我也是跟你一样呢,觉得圣诞节是一个温馨的节日。虽然,没什么庆祝,可是看看购物市场的圣诞树,圣诞装饰都觉得满足了哈哈哈 因为他们真的把购物市场布置到很美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圣诞节快乐^^
    嗯嗯,对呀!真的很漂亮~:D
    每个视角都很美,一直不停地拍照~哈哈哈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和cally一样很温暖的节日ww
    一直都觉得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善良喔ww
    对了你也喜欢画画吗? 我超爱的哟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这样说我会很感动的~T^T
      谢谢你qwq 其实你也是很好人!^_^

      删除
  4. 请问你的鼠标图案怎么弄的啊?能教我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是看教程弄的,可以去这个部落格学哦!^^
      http://sherrytan.blogspot.com/2011/12/blog-post_26.html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