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日

动漫の发型

  我喜欢自己修剪刘海,想剪怎样能自己控制。我发现,有时我会把动漫里角色的发型用在自己的发型上。最近我总结起来后,才知道原来我已经试过几个不同角色的发型了。

  第一次尝试的发型是《冰菓》里的千反田爱瑠,刘海蛮容易剪的。

圆圆的刘海

  第二个发型是《刀剑神域》里的Yui。超可爱的孩纸!❤ 特地把刘海剪得和她一样短。

和千反田的发型蛮类似的。

  第三个发型是这几年来改变最大的发型,《中二病也要谈恋爱》小鸟游六花。从原本到腰的长头发,剪到接近男生发型的短发。之前维持长头发太久了,尾端的头发开始老了,为了要让头发“重生”,所以就挑了六花的短发造型给发型师剪。




  现在头发慢慢地长了,也达到我之前也想要试的另外一个发型--LiSA的发型。❤

LiSA
 

  能够把动漫角色的发型剪出来真的好奇妙啊!把留了几年的长发剪掉后,说实话真的很不舍。但剪了之后,每次把头发梳成和角色一样的发型后,不舍的心情突然没了,反而觉得很值得这样剪。^^ 如果是以前的我,剪了个普通到不能普通的短发后,回到家后我已经看着镜子哭了……XD




13 条评论 :

  1. 我也是比較喜歡自己剪劉海XD
    最後一張的髮型長度就差不多跟我一樣,只是我長多幾公分就是了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吧!XD 我最多三个星期剪一次~
      O.O 我一直以为你是长头发的?(到腰的)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看到長了就剪。。。
      本來是到腰的!!但我那時說錯東西,就剪到那麽短。。。
      算了,反正我髮尾也不好了,就再留長好了XD

      删除
    3. 以前我试过斜刘海,不好看~>.<
      噢噢~我一定哭的~T^T 我现在要留到像以前酱长还有很久啊~@@

      删除
    4. 我本來是想要斜刘海,但不會剪><
      就會比較不開心咯>< 可是沒辦法>< 我也是><
      (話説,之前本來說要換面子書的照片沒換到,不然你就可以看到了XD 我放過在instagram和微博而已XD)

      删除
    5. 我没剪过,帮不到你啊~~sry~><
      嗯嗯!一年后应该会长了~
      噢噢,PM给我看也可以啦~XD

      删除
    6. 所以我就剪到現在這樣的劉海XD 順便當作修下臉。。。
      恩恩,我現在等頭髮長XD
      PM了啦XD 哈哈!

      删除
  2. 原来《刀》也有人叫做YUI哟?说到这个名字 我只是选到K-ON啊啊啊啊

    话说现在来通知CALLY 我的博客换了网址 就是换了网址 还是原本的博客来的

    http://chengnee6666-19.blogspot.com


    话说CALLY最近好像不热衷上网耶 很想念你啊啊啊啊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,对呀!还有其他动漫里也是有Yui的名字,比如Angel Beats里粉红色头发的女生~在你的键盘上也有“Yui"的字,所以,Yui无处不在。。。XD

      好的,谢谢你来通知我~^_^

      因为最近电脑坏了,晚上没得玩了,所以就很少上网了~T^T
      好感动啊~>_<我也很想念你,我以为我会渐渐被遗忘啊~

      删除
  3. 我的发型也是一直都是刘海,哈哈,不过真的不太敢参考动漫人物的发型。
    因为自己长得没有动漫人物那样嘛,头发在我脸上一定不同了的:/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有刘海很可爱!^_^ 其实有时动漫角色绑的发型也很好看和斯文~可以试试看哦~
      我都是选比较大众化的动漫发型~嘻嘻!
      你说的也对哦~不过因为喜欢,才有想模仿的心情~^_^

      删除
  4. 回复
    1. 终于看到你更新啦,好久没聊了~^^
      是啊!❤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