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8日

我❤推理



 
  自从我小时候一开始看《名侦探柯南》这个动漫后,至今为止已经追了超过5年了。今年,是《名侦探柯南》迈入的第19周年了,每个星期依旧在更新着。真的很不可思议,佩服作者有那么多杀人手法的灵感。我对这部动漫的感觉更像是陪着我一起长大。看了那么多年,我都已经毕业了。19年前的柯南才七岁;到了现在柯南还是停留在七岁……(不老的神话呐!)

  不知道喜欢看《柯南》和侦探类书籍的朋友,有喜欢做推理题的吗?我很喜欢做推理题。有时候,突然想找找网上有什么推理题可以挑战看看。谷歌一下后,找到的是琳琅满目的FBI测试题,答对了就会非常有成就感!^^ 我认为做推理题可以认识很多另类的知识,让头脑“运动运动”,及学习用多方面的角度去推理。相比恐怖吓人的故事来说,诡异的推理题更吸引我……

  这个FBI经典推理测试题是最多人讨论的……


更多的:
-FBI测试题
-性格测试题







6 条评论 :

  1. 哇!姐姐追了5年了,我直追了2年,哈哈~不过我还是喜欢柯南~❤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话说,我第一次接触柯南的戏是在mamak档里,当时刚巧在播着《柯南》~^^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哈,真是缘分呢!^^

      我以前就想看了,一直拖到去年才开始看,哈哈哈哈~

      删除
    3. 嗯嗯!^^

      哈哈哈~其实几时看都不会迟的~最重要是我们都一样喜欢~ ^___^

      删除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,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。